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 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0:44  新浪娱乐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北京5强合照 西单女孩任月丽 哈佛女孩王雯倩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天使”北京五强产生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肖莹 陈思璇 王卉子 毛林颖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28日,由东方卫视举办的大型女性励志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的总决赛告捷,最终王卉子、毛林颖、陈思璇、肖莹,和“哈佛女孩”王雯倩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北京赛区的五强选手,而人气极高的选手“西单女孩”任月丽,则夺得特别的“网络直通证”,也将现身上海继续“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总决选。

    决赛精彩主题秀

    本场决赛的评委由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著名歌手金海心、以及台湾演员陈怡蓉担任。跟以往的比赛不同,北京赛区的决赛将采取逐轮淘汰制的赛制进行,选手们将经历层层比拼,每一轮都会有天使告别舞台。

    踏着动感的节奏,天使们以一曲热舞开场,活力四射。稍后进入第一个赛程——主题走秀板块。选手们被分成四个一组,按照不同的主题进行走秀,要求选手能够在表演中诠释“高贵优雅”,“知性成熟”,“火辣性感”,“清新可爱”,“羞涩含蓄”等等不同的主题。选手们的表现各有千秋,评委老师也进行了中肯的点评,无奈比赛中竞争难免,最终有四位天使在第一轮被淘汰出局。

    在第二轮环节,天使们被分成了四组,进行才艺展示,大家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十八般武艺,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此轮回合进行到第三组时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第三组的三位选手,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风格相似的劲歌热舞,一时间难分高下。最终十位天使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阶段。

    第三轮情景表演的环节,剩下的十位选手将和当天的五位明星嘉宾——来自加油!好男儿的超人气艺人——由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四位花样美男组成的“偶像天团”兄弟连组合,英伦王子张超进行情景表演的搭档。期间火花不断,高潮迭起,惹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

    “西单女孩”任月丽

    “西单女孩”任月丽在才艺展示的环节,自弹自唱了一首网友为其创作的原创歌曲《微笑的坚强》。质朴清纯的声音,一如既往清新感人。任月丽在现场诚挚的感谢了粉丝们长久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并且“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微笑,坚强的面对生活中困难”。之后现场评委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更是大赞任月丽,“十分可爱”,而另一位评委陈怡蓉则点评说:“任月丽一开口唱歌,就已经带给我天使的感觉。但是希望以后任月丽在舞台上能够更加自信一些,自信的女生才是最美丽的。”

    “热辣动感”王卉子

    曾经在美国专业学校学习Hip-hop的女生王卉子,在第二轮才艺展示中,先以一段动感的Rap开场,现场演唱了一首热辣十足的《fire》。在情景表演的环节,王卉子则选择和兄弟联组合中可爱的陈泽宇搭档,一起搞笑演出了“健身学员和健身教练”的麻辣笑话。

    哈佛女孩,大秀歌唱实力

    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的王雯倩,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直都演绎擅长的歌剧,在决赛中,则第一次选择了一首流行歌曲,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王雯倩首次开唱流行歌曲,嗓音浑厚迷人,将一曲柔情万千的《reflection》演绎的别有一番韵致。

   “动感小猫”肖莹

    肖莹在情景表演的环节中和兄弟联组合的另一位成员——队长钟凯搭档,大秀演技。肖莹抽到的题目要求和钟凯合作表演“执勤女交警工作时,遇到醉酒驾车的男朋友”的情景。动感小猫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狠狠地醉酒驾车的“男朋友”钟凯治了一番,现场观众被她的幽默表演逗得笑声不断,全场乐翻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