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电视剧《热爱》配角“强迫症”分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21:34  新浪娱乐
资料:电视剧《热爱》配角“强迫症”分析(图)

我让你自首!沈思行的强迫性毒打

资料:电视剧《热爱》配角“强迫症”分析(图)

我怎么会出卖你!程雅如的强迫性服从

资料:电视剧《热爱》配角“强迫症”分析(图)

打死你这个狐狸精!施红英的强迫性仇恨

  沈思行:强迫性毒打

  儒雅的张晨光在《热爱》中饰演沈寒秋之父,一个曾经的国民党军官。他因为不了解事实而误恨女儿沦落为“妓女”,又被轰轰烈烈的运动所威慑,惶恐不安,把怨气发泄在女儿身上,毒打女儿。毒打过后,内心的不安和怨气还是丝毫不能减轻,反而还多了对女儿的内疚。张晨光把一个有强迫性毒打行为的父亲心中的那种矛盾表现得淋漓尽致。

  程雅如:强迫性服从

  女特务也有女特务的信仰,也有女特务的爱情,不幸的是这种爱情是盲目而无法自拔的。宋洁饰演的程雅如崇拜刘世昌因自信和强大而爆发的男性魅力,她甘愿这一生为他而存在,为了刘世昌她宁愿做妓女、做特务,任凭刘世昌的打骂、侮辱,她毫无怨言。她知道自己只不过是沈寒秋的替身,穿着沈寒秋的衣服来满足刘世昌的兽欲,但是她无法抗拒,就是强迫性服从刘世昌。

  施红英:强迫性仇恨

  王艺乔饰演的施红英是一个被改造的妓女,因为自己仅是一个被男人玩弄的妓女。如果说 李小圆是强迫性的话,她就是更深一步的强迫性仇恨。她痛恨沈寒秋高贵优雅的气质,痛恨苏明涛对沈寒秋好,痛恨沈寒秋给苏明涛带来伤害。沈寒秋成了她的眼中钉,打骂沈寒秋成了她的家常便饭。但是,打骂过后,施红英承认自己心里没有丝毫的痛快感,反而更加嫉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