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北京50进20 西单女孩携手翻版郑希怡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2:25  新浪娱乐
天使北京50进20西单女孩携手翻版郑希怡晋级

西单女孩任月丽

  新浪娱乐讯 6月27日下午1点半,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50进20的比赛在鸟巢嘉年华马戏棚内上演,金海心继续坐阵清新美女陈怡蓉也加入评委行列。西单女孩任月丽、肚皮舞娘孙一奇、翻版郑希怡李一冉哈哈佛女孩王雯倩等人携手晋级20强。

  总决赛50进20竞争愈发激烈

  经过三场海选的角逐之后,总决赛第一场的比赛在27日下午正式上演,50名选手只有20人能晋级。主办方将50名选手分为5歌组,每组10人,每个小组可以有三名选手得到直接晋级的名额,其余人则是在待定之后再由评委讨论决定谁能晋级。

  林青霞秀蒙古舞大气端庄

  相比于海选阶段,今天晋级赛的竞争更加激烈,选手们各自使出杀手锏PK。有走民族风舞蹈路线的:月月以傣族舞开场柔美轻灵,“小林青霞”孙梅竞蒙古舞大气端庄,“翻版郑希怡”李一冉印度舞热辣奔放,肚皮舞娘孙一奇一身粉红色纱丽大跳妖艳阿拉伯纱舞,就连评委陈怡蓉也大呼被她电倒,还追问她在哪里可以买到这样的服装。

  西单女孩再晋级 哈佛女孩飙高音

  有唱功了得的实力派:西单女孩自弹自唱《一直很安静》,空灵的嗓音让现场气氛都随之变得安静,金海心赞她朴素却有让人为之吸引的强大气场,还嘱咐她要继续坚持自己的特点。评委国庆老师给她提意见,表演时要注意眼神飘忽不定的问题,应该更加自信一些才好。第一组的英英《伤痕》大气的唱功让金海心都大赞他是第一组唱功最好的,尤其是在高音部分控制的很不错。哈佛女孩王雯倩一曲百老汇歌剧强力飙高音让三位评委没有任何争议全数赞同让她直接晋级,段艳艳一首《我可你抱你吗,爱人》同样唱功了得,直接晋级。

  翻版张柏芝眼泛泪光感人朗诵

  今天决赛现场“翻版张柏芝”李茜的出现再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相比于其他选手的歌舞才艺表演,李茜选择了用一个感人的故事来展现自己的朗诵才艺。一个生病的小孩子听到风吹动风铃的动人声音,向妈妈吵着要与风做朋友,为了满足这个善良孩子的愿望,无形的风情急之下填满一只空手套向孩子挥手……讲到动情之处李茜眼泛泪光,现场观众也情不自禁地流下泪水。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之后,西单女孩任月丽、肚皮舞娘孙一奇、翻版郑希怡李一冉哈哈佛女孩王雯倩等人携手晋级20强。28日下午1点半,这20位晋级的选手将继续在鸟巢嘉年华PK,最终将只有5人能脱颖而出,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