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广州赛区驻港女兵拿下首张通行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7:21  南方日报
《东方天使》广州赛区驻港女兵拿下首张通行证
参赛选手在表演节目(刘力勤摄)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超级加油站前日举行五强晋级赛,经过三轮激烈PK之后,最后3号驻港女兵张晗、9号清纯美女梁韵清、15号酒窝少女叶璐、17号全国最年轻天使郑莹,以及唱功了得的19号实力唱将范佳丽5人,代表广州超级加油站成功进入全国晋级赛。值得一提的是,香港明星关礼杰以及广州本土明星麦子杰等3人担任当日评委,而好男“兄弟联”也献上新专辑中的《给你我的爱》为“天使们”加油助威。

  当日五强晋级赛分三轮进行,分别是演技大挑战、自由才艺表演以及服装秀加才智问答。相比于前两场的海选赛事,五强晋级赛可谓既精彩又残酷,有张明星脸已不是最大的晋级保证,选手的才艺表演主要以舞蹈和唱歌为主,也有个别选手表演小品。

  三轮PK赛下来,大家注意到3号的驻港女兵张晗,因为她在每轮PK赛中都是率先晋级。在第二轮的才艺表演中,她效法章子怡表演《十面埋伏》中的一段歌舞《佳人曲》,博得全场掌声;而第三轮的服装秀以及才智问答环节,张晗又以俊俏的空姐制服秀以及大气的才智问答征服评委。事后评委关礼杰告诉记者,在整个广州赛区中,张晗是他最看好的选手,有气质又够大气,舞蹈表演了得,最重要是越看越漂亮。

  张晗本人表示,虽然自己是拿下广州首张通行证进军全国晋级赛的第一人,但是她并不觉得自己比其他选手强多少,“我自己的优点是舞蹈方面吧,其实也没觉得比其他选手厉害多少,主要是这次我准备得比较充分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