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姆与保安》女主演易角 姚芊羽接力演保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38  新民晚报
《保姆与保安》女主演易角姚芊羽接力演保姆
姚芊羽

  本报讯(记者  俞亮鑫 ) 收视红火的电视剧《保姆》要拍姐妹篇《保姆与保安》,但近日传出女主演易角新闻。记者昨天从上海蓝星传播公司获悉,原先接替陶虹扮演保姆的唐于鸿因颈椎骨发病被紧急换下,曾主演过《女人不哭》《笑着活下去》《我是一棵小草》《中国家庭》等剧的女演员姚芊羽已确定出任女主角扮演保姆,并正式与剧组签约。

  电视剧《保姆与保安》与《保姆》所不同的是,它在塑造一个正直勇敢、自信自强的保姆大苗的同时,还描写这位保姆与一位社区保安之间的纯洁爱情。据制片方介绍,唐于鸿在横店拍戏时发现颈椎骨有血泡,并引起了左腿麻木。她本来想坚持前来上海拍摄《保姆与保安》,并对这一角色恋恋不舍。无奈的是医生严重警告说,这病一定要动手术,因为发展下去会更严重,甚至会导致左腿瘫痪。鉴于病情严重,她只能在最后关头忍痛放弃这一角色。而近年来人气急升的姚芊羽看了剧本后十分喜欢,为此她还推掉了另外两部戏。她表示,为了演好大苗这一角色,她准备体验生活与保姆们打成一片。此片将于下月开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姚芊羽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