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自立门户处女作 电视连续剧《胭脂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9:51  钱江晚报

  范冰冰自立门户、转型做制片人的处女作,《胭脂雪》今年3月一经播出,就拿下十多个大城市的收视冠军。

  在和唐德传媒共同投拍的电视剧《胭脂雪》中,范冰冰首次担当制片人,该剧在全国各地播出之后,都摘得了当地同时段的收视桂冠。而和唐德传媒合作的第二部作品《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也在去年年底开拍。这位身价已属国内一线明星的女星,如今可以自豪地对媒体宣称:“投资《胭脂雪》赚的钱,比做演员赚的钱要多。”

  问范冰冰对演员、制片、老板这些角色,哪个付出最多时,她回答得很得体也很实在:“其实每一个身份对于我来说都有不同的感触与收获,而且每一个身份都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的称呼,都需要真真正正地投入、付出和努力。”对于自己最新的“西影副团长”的职位,她也认真地表示这绝不会是个虚名而已,既然接受了,就要“理所应当地接受组织上的工作安排,尽力完成工作”。

  《胭脂雪》讲述七个女人的故事,美丽与挣扎,阴谋与爱情,还有贞节牌坊背后隐藏的秘密,串起了一幕幕动人的悲欢离合。那些凄然的生命,宛如一道瞬间消融的胭脂雪,或苦苦地等,或惨淡地死,或在满天花雨中悄然期盼。

  剧中更是众星云集,偶像派青年演员霍建华于小伟大飙演技,实力派影视“长青树”、“琼瑶剧女王”刘雪华颠覆形象,扮演心狠手辣“毒婆婆”,更有因《烟花三月》《大清后宫》而名声大噪的金牌编剧于正,热播剧《血色浪漫》名导滕文骥倾力加盟。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