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佛才女领衔北京5强 西单女孩获网络直通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0: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鸟巢嘉年华圆满落幕,哈佛女孩王雯倩领衔王卉子、毛林颖、陈思璇、肖莹等人成功当选北京5强,与拿到新浪网络直通证上演奇迹的的西单女孩任月丽一起组成“5+1”名单闯入全国总决赛。

  首轮走秀哈佛女孩抢眼

  这场20进5的比赛共分为3轮,由于亚姐董玥在50进20后临时决定退赛,所以28日的北京总决赛只有19名选手参加。在首轮比赛中选手们被分成五组按照高贵优雅、知性成熟、火辣性感、清新可爱和羞涩含蓄等五个主题进行走秀,哈佛女孩王雯倩在羞涩含蓄主题中的表现自然而不做作,十分抢眼。

  小林青霞意外出局留遗憾

  有着“小林青霞”之称的孙梅竞在海选和总决赛首轮比赛一路走来身上话题始终不断,她身上那种独有的古典气质让她在众多美女中格外抢眼。很多粉丝甚至赞她就像七八十年代那种油画上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在28日的比赛中,孙梅竞在第二轮的PK环节中唱了一首邓丽君的《小城故事》,但是却被评委毫不留情地批评音准有问题而且高音部分还有破音,再加上她在前一天比赛中的舞蹈表演也没有什么亮点,国庆老师直接宣布将她淘汰。对于国庆老师批评自己唱歌跳舞都不擅长光靠一张漂亮的脸蛋很难走远,孙梅竞当场落泪,表示不想给自己的母校丢脸,她的出局多少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高手过招实力派占先机

  首轮淘汰4位选手后,余下15人竞争更加激烈。西单女孩任月丽自弹自唱网友写给她的原创歌曲《微笑的坚强》明显比之前的表现更自信,评委陈怡蓉都忍不住大赞她一开口就带给自己天使的感觉。哈佛女孩王雯倩一首《花木兰》主题曲《reflection》再度让人见识了她大气的唱功,而嘻哈女生王卉子一首动感热辣的《fire》也为自己赢得了不少人气。肖莹和毛林颖两人则是一个选择可爱风舞蹈一个选择说评书一人分饰两角,均得到很高评价。

  好男助阵演出环节搞笑十足

  在总决赛最后一个环节中,由钟凯、巫迪文、陈泽宇、毛方圆四位好男组成的兄弟连组合特意赶来献唱一首《你是我的天使》为选手们打气。在第三轮的表演环节中,他们和英伦王子张超一起分别与10名选手搭配演小品剧,笑料层出不穷。“中国艾薇儿”李紫熙在暗恋的陈泽宇面前扮淑女借饭卡娇羞可爱的模样我见犹怜;肖莹化身女交警狠狠教训醉酒驾车的男友钟凯;巫迪文当爸爸苦口婆心教育痴迷偶像的女儿任月丽;王卉子当健身教练遭遇拉不开筋的陈泽宇……好几组搭档都擦出了令人捧腹的火花,让全场比赛变得更加精彩。

  任月丽获新浪直通证惊喜晋级

  经过三轮火爆PK后,就在评委宣布北京5强名单之前,新浪娱乐频道策划部领导张阿牧上台颁发了一张网络直通证,宣布西单女孩任月丽提前晋级总决赛,给了全场一个最大的惊喜。此后评委经过商议后给出答案,哈佛女孩王雯倩领衔王卉子、毛林颖、陈思璇、肖莹一起成为北京赛区的5强,她们一起组成“5+1”的名单闯入全国总决赛。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