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相会央视 田亮扮“牛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01  沈阳晚报
《牛郎织女》相会央视田亮扮“牛郎”(图)

《牛郎织女》剧照

  今晚(29日),由“跳水王子”田亮和台湾人气女星安以轩领衔主演的35集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颇具看点,田亮饰牛郎成一大亮点,能不能演好也是一大悬念。

  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家喻户晓,这个经典的民间神话故事深深地感染感动了一代代中国人。电视剧《牛郎织女》在流传千年的牛郎织女爱情故事基础上,插入了多条叙事线索,力求达到“东方经典神话”和“时代情感演绎”的完美融合,不仅让牛郎织女既凄美又浪漫的情感心路主线更加曲折动人,同时也令整部电视剧突显出了一个“情”字。 

  “跳水王子”能否演好牛郎?

  该剧是“跳水王子”田亮的首次触电作品。面对外界的质疑声,田亮没有加以解释,更多的是凭借自身的勤奋和聪明,以及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将牛郎勤劳、善良、勇敢等性格特点近乎完美地展示出来。

  安以轩唯美中展现织女的坚强

  织女的扮演者是个性女演员安以轩,此次演出她将坚强二字溶入织女这个中国历史上妇孺皆知的传统女性形象之中,她认为,要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融入织女的内心世界,演绎出一个既坚强又美丽的织女新形象。

  人物谱

  田亮饰牛郎

  牛郎:刘老儿的小儿子,丝音的丈夫。牛郎从小就承担着家中的许多劳动。可父亲刘老儿却十分偏心大郎,经常虐待牛郎。这一切都被天上的丝音看到,并在寻找问心果时与牛郎相识、相爱。  

  安以轩饰织女

  织女:玉帝和瑶姬的女儿,牛郎的妻子,又名丝音。她从小就对人间的事充满好奇。长大后,来到人间找到牛郎,两人一见如故,私自成亲。 

  秦汉饰玉帝

  玉帝:聪明稳重,精通音律,表面严肃但内心重情重义,与人间的周公晋成了朋友。

  宋佳饰王母

  玉帝的妻子,她本性正直严肃,但由于妒忌玉帝与瑶姬的真情,而变得极端残忍。

  午马饰刘老儿

  刘老儿:牛郎和大郎的父亲。对大郎娇生惯养,虐待牛郎。最终被大郎赶进牛棚,临死才明白牛郎的孝顺……

  孙兴饰灶王

  灶王:上天派在人间的驻家“特务”,专门收集人们家中隐私。他唯利是图,不惜出卖朋友、主人。

  本报记者刘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牛郎织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