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冲冲冲》掀纷争 井柏然为粉丝挺身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2:12  新浪娱乐
《女孩冲冲冲》掀纷争井柏然为粉丝挺身而出

井柏然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部号称“中国首部无公害”、“超强明星卡司”的爆笑校园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因一粉丝团活动而引起纷争,而该剧男主角井柏然挺身而出,表示要为粉丝们摆平这场不愉快。

  据了解,该剧由曾经出品过《春光灿烂猪八戒》系列以及《都是天使惹的祸》《明星制造》等多部轻喜剧的范小天执导,由黄圣依杨子、井柏然、刘仪伟保剑锋、杨紫、颜丹晨、孔琳、荣蓉、陈龙王亚楠、汤镇业、喻恩泰、小武、毛方圆、景冈山及周星驰最著名绿叶苑琼丹和八两金等联合出演。超强大的明星阵容,超级翻新的喜剧方式,加上特立独行地将周星驰主演的48部电影里的经典台词、桥段一网打尽使得该剧未播先火。

  为了配合哈尔滨电视台的全国首播仪式,剧组推出一场幸运粉丝和井柏然共进午餐的活动,但好事多磨,该活动刚进入报名阶段即引起纷争。按照活动规则,全国粉丝经网上报名后统一整理,经过抽签选取30个名额,在这30个名额中,5个留给哈尔滨当地粉丝,而此次纷争的焦点正集中在这5个哈尔滨名额上。哈尔滨粉丝认为5个名额太少了,而外地粉丝却认为一个哈尔滨就要去掉六分之一的名额,这未免有失公平。

  井柏然是从“07加油好男儿”走出来的全国总冠军,在正式进入娱乐圈之前就已经赢得众多粉丝的支持,他和付辛博组成的“BOBO”组合这个名字,就是由他们的铁杆粉丝自行为他们取的,这在中国绝无仅有。相信粉丝在井柏然心中的分量举足轻重。

  井柏然一路走来都很感激粉丝们的不离不弃,当初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网上票选时,井柏然以绝对优势胜出,成功赢得男一号井小乔这个角色,这是他人生中第一个荧屏形象,也是他人生中的转折,他相信每一票都离不开各位粉丝的支持和帮助。BBF一向以团结著称,井柏然不希望大家因为任何事发生任何不愉快,不过,他也能够体谅大家的心情,所以,他一定不会袖手旁观,他会以最积极的态度去跟范小天导演商量,是否可以找到两全其美的解决办法,比如增加一些名额之类。井柏然经纪人另外强调,公司已经和井柏然本人沟通过参加哈尔滨首播仪式全部行程,对中间加入这个粉丝团环节他非常开心,也非常期待那天的到来。

  据悉,该剧在哈尔滨地区登陆荧屏之后,沈阳等地将会紧跟播出。

  粉丝团活动规则:

  所有喜欢和支持井柏然的粉丝可以到新浪网范小天(blog)导演博客中(http://blog.sina.com.cn/nanjingfuna)指定邮箱报名,留下个人邮箱或者有效的联系方式,就有机会和心中的偶像在美丽的哈尔滨同台献艺和共进晚餐的机会。

  福纳公司员工将统一整理报名信息后抽签选取30名粉丝,其中特别为哈尔滨当地粉丝预留5个名额,这25+5名被抽中的粉丝将成为最后的幸运儿。

  因系统问题大家不要在范导博客中报名,请到指定邮箱报名!

  >>点击进入范小天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井柏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