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央视八套首播 杨渝渝深陷情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3:26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央视八套首播杨渝渝深陷情网(图)

在剧中,杨渝渝爱上了身边的这位水神

《牛郎织女》央视八套首播杨渝渝深陷情网(图)

杨渝渝自然演绎活泼

《牛郎织女》央视八套首播杨渝渝深陷情网(图)

杨渝渝展露率真本性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底开拍的大型古装神话剧《牛郎织女》,终于在29日晚上央视八套与观众们见面,杨渝渝在剧中主演了天庭公主旱拔。故事改编自我们所熟知的牛郎织女神话传说,除了有人神之间唯美动人爱情之外,还穿插了许多亲情、友情等大爱元素,气势恢宏,含意深远。

  《牛郎织女》讲述了玉皇天帝和王母有三个女儿,大女儿斯冰,性情暴虐偏执。二女儿旱拔,整天只想着谈恋爱。三女儿丝音生性活泼,对人间诸事都充满了好奇。杨渝渝在剧中扮演了二女儿旱拔,成天想好好谈场恋爱的她没想到最后真的遭遇到了自己的挚爱,阴差阳错地爱上了水神夏炎,但却陷入矛盾痛苦不能自拔。

  杨渝渝透露,她所饰演的这一角色,将会在爱中完成许多成长和救赎,角色前后有许多的反差,演起来非常过瘾。旱拔虽然是神话中的人物,但同时她的身上也具有现代女孩勇敢追求爱情的坦率和真诚。该角色具有丰富的人性特点,真挚可爱,很容易被广大观众所认同和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渝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