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广州五强出炉 评委上台助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4: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方天使”广州五强出炉评委上台助演(图)
 “东方天使”广州五强出炉

  6月27日,由上海东方卫视举办的“加油!东方天使”广州超级加油站20强进5的决赛在北京路光明广场热烈开战。20强选手经过歌唱、舞蹈、临场表演等一系列才艺展示以及数轮PK,决出广州赛区五强选手———“军中天使”张晗、“天籁美声”范佳丽、“酒窝美女”叶璐、“全国最年轻天使”郑莹和“清纯少女”梁韵青,她们将赴上海参加“全国地区对抗赛”。

  当日的五强晋级赛分三轮进行,分别是指定题目的演技大挑战、自由才艺表演及服装秀加才智问答。在“演技大挑战”环节里,不少选手还把嘉宾和评委请上台协助表演———“好男”巫迪文成了电梯上骚扰女生的变态男,评委黄珊珊和关礼杰成了见面尴尬的旧情人……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接下来,在服饰展示环节,选手们穿上空姐服、学生装、中国旗袍、民族服饰甚至还有反串男装等等,争奇斗艳。其中,做过驻港女兵的“军中天使”张晗,身穿空姐制服亮相,以大气的风格征服了评委和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