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 “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5:09  新浪娱乐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微笑女孩”朱奕静 田心获得第二张直通证 魏璐获得晋级直通车 《全家都来赛》冠军参赛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天使又诞生三张直通证“微笑女孩”为母参赛
母女同台 父女共舞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7、28日,《加油!东方天使》第三场上海赛区海选在浦东华润时代广场进行。上海戏剧学院魏璐、新闻专业“三好生”田心、“微笑女孩” 朱奕静在海选中夺下周六、周日仅三张的直通证,她们俩获得晋级上海赛区50强的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微笑女孩”朱奕静是为生病的母亲而参赛的,孝心感动全场。

  本场比赛评委是上海电台调频101.7个性主持人野营,姜涛老师,苏菲玛索前经纪人George夫妇坐阵评委席,用中西眼光点评上海选手。

  “微笑女孩”朱奕静为母亲参赛

  周日海选全场唯一拿到“晋级直通车”的朱奕静是来自于复旦视觉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二学生。朱奕静在一段精彩的舞蹈之后,她又来一段“放鹤许愿”的情景表演,真切的眼神让评委也些许感动,被问及她许的是什么心愿时,朱奕静真诚地说:“是希望母亲的身体能够尽快恢复。”原来朱奕静母亲身体不好,朱奕静参赛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出色表现而让母亲高兴。

  法国评委对这位懂事的女孩也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让她当即演绎第一次登上300多米高的埃菲尔铁塔眼底尽收巴黎美景时的场景,朱奕静立刻转换表演风格,脸露欣喜激动表情之余,高兴的在舞台上大跳。评委阿彦老师仍不过瘾,在得知朱奕静从未敢在公众面前进行歌曲演唱时,便要求她当即当场高歌一曲。在短短的犹豫之下,朱奕静鼓足勇气,唱了“希望”。虽然音调略有不准,但她自然的表演和毫不做足追求自然的歌声还是让阿彦老师心服口服地将手中的“晋级直通车”给了她。

  在朱奕静整个比赛过程给人印象最深就是乐观灿烂的微笑,一连串的考验,她都凭借自己乐观自信的态度一一挑战成功。她说“把微笑带每一个人”, 她眼中的天使是美丽不轻浮,稚嫩不简单。

  魏璐智取直通证首获晋级

  刚刚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的魏璐拿到了当日海选的第一张“晋级直通车”。她一身红衣舞裙的西班牙女郎造型亮相,带来的激情洋溢力道刚劲的西班牙舞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在舒缓了气息后,她带来了歌曲“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与其说是演唱,不如说她是在表演歌曲,神情、动作、歌声,三合为一,极具感情,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在表演环节,评委可给她出了难题,即兴情景表演:当地球末日只剩她一人时却听到了敲门声,开门一看是光着膀子的George。表演专业出身的魏璐即可上前挑战,表演相当自然,尤其是当她演绎打开门看到George时,表情突由大笑转为十分激动令现场紧张不已、大惑不解,此时她突然正对评委席说道:“谢谢你,谢谢评委给的晋级直通证。”她的急中生智的表现当即得到姜涛老师送出的首张晋级直通证。

  热情奔放的魏璐,是2007年亚洲小姐网络冠军,同时得到了最佳仪态,最具表现力才艺。此次参加选秀,希望借机从网络走秀电视,展现自己真实的演艺魅力。

  田心再战“天使路”终获晋级

  拿到第二张晋级直通证的田心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海选了,上周田心就做好充分准备参选“天使”,但因突遇雷暴雨,“东方天使”上海海选不得不中途停止。自信本该上周就可以拿到“晋级直通车”的田心本周再战天使之路。评委野营对于田心歌艺表演《你的眼神》评论中肯,表示还需专业系统训练,经过野老师的思想斗争,最终还是给予清新甜美的田心一张直通证,因为野营深深被上周田心的小品表演——情景是第一次来到海边,尽享海阔天空。田心自然清新而又浑然天成的表演风格令她大放异彩,令野营一见其表演便倾心。尽管上周天公不作美,然而田心对于天使之路的坚持终于让她随心如愿,在本周从评委手中拿到了直通证。

  田心是攻读新闻专业的准大四学生,是标准的好学生,这次是第一次参加选秀类比赛。

  外国选手踊跃参赛 西方面孔演绎“东方天使”

  上海赛区因自身国际大都市的地域优势,此次海选也吸引了很多海外选手,她们表示要用西方的面孔演绎“东方天使”。来自巴西的娜娜用流利中文献唱了阿牛脍炙人口的歌曲《桃花朵朵开》,对此她表示她已用了一年的时间学习。对于这样的选秀比赛,娜娜是第一次参加。她认为中国女孩非常勇敢,敢于表现展示自己,而她自己也希望用自己的热情和自信在中国的选秀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魅力。

  当日海选模特巴西选手娜娜、精通5种语言的德国美女和中美混血美女等纷纷登台表演。海选赛场一下子变成了“国际大舞台”,气氛十分热烈,法国评委George也大受感染,上台为配合选手表演,主动担当前巴西和德国选手的舞伴。

  《全家都来赛》冠军母女秀场参赛

  比赛中还出现了两对母女,一对是是担任清华大学CEO俱乐部副会长的母亲Lisa和女儿张丹丹,母女俩站在一起好似一对姐妹花,丹丹表示她更希望母亲能够晋级,因为在她心中,母亲是智慧和美貌的结合,具有传统中国女人的特质,更能代表东方天使的内涵。

  另一对着装简单的母女登台亮相并没有引起观众过度关注,随后母亲周根宝高歌一曲青藏高原,令所有人瞠目结舌,大获满堂彩,而女儿的朗诵更是酣畅淋漓,情至深处,底气有余,掌声络绎不绝。事后了解,原来她们是新娱乐频道《全家都来赛》的冠军家庭!母女参赛不奇怪,可是父女一起站上女性选秀的赛场就有点意思了。海选最后还出现了一对父女的精彩国标舞表演,原来为了给女儿王紫薇打气,担任拉丁舞教练的父亲,自告奋勇地担当起女儿舞伴责任,与女儿共同演绎“牛仔舞”,给现场带来阵阵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