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话西单女孩:不敢做明星梦 怕被骗曾拒绝邀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0:57  新浪娱乐
对话西单女孩:不敢做明星梦怕被骗曾拒绝邀请

西单女孩献唱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下午,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鸟巢嘉年华上演,西单女孩任月丽凭借天籁般的嗓音和一路走来对音乐的坚持而创造奇迹,获得新浪网颁发的直通证,惊喜闯进全国总决赛。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时,任月丽坦言自己从来不敢做明星梦,因为害怕受骗她还拒绝了很多找上门的唱片公司。

  比赛结束之后,任月丽在现场接受新浪娱乐独家对话,为了坚持自己的音乐梦想,任月丽一路走来吃了很多苦头,为了能与其他选手看齐,她甚至强压自己羞涩的内心上台走秀。任月丽表示,当时她完全没有想到自己会晋级:“主持人叫我出来的时候我真的很害怕,还以为自己会被淘汰,拿到直通证觉得很特别惊喜,真的很感谢新浪网和新浪的网友们。”

  任月丽的家庭条件很艰苦,爸爸妈妈身体都不好,常年患病的妈妈更是让小任月丽担心,“这次去上海参加总决赛家里人应该没有办法去现场给我加油,爸爸要留在家里照顾妈妈走不开,而且路费也很昂贵……”任月丽说自己参加这个比赛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找到一个专业的音乐来时来教自己。

  她对音乐的坚持和乐观面对生活的态度让她一下子拥有了很高的人气,但是这个朴素的女孩却从来不敢做明星梦:“我没想过自己能成为明星,我只希望能够通过我的音乐获得一些报酬,让爸爸妈妈能过上好一点的生活。”西单女孩视频被上传到网上之后,大批粉丝蜂拥而至,一夜成名的事实甚至让任月丽小小的心脏有些难以负担:“也有一些唱片公司的人来找过我,但是我没敢答应”,不是因为对自己没有自信,“我怕被骗。”小月丽怯怯地说道。

  任月丽已经顺利闯入全国总决赛,但是对于未来自己能够走到哪一步,她却没有想过,也不敢给自己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我会继续努力的,接下来在总决赛里面我还是会继续唱网上那些哥哥姐姐们帮我写的歌的。”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