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开播 “牛郎”田亮演技遭非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07:26  南方日报
《牛郎织女》开播“牛郎”田亮演技遭非议(图)
田亮

  本报讯(记者/陈祥蕉实习生/吴敏平)昨晚,田亮和台湾人气偶像安以轩主演的35集古装神话《牛郎织女》正式登陆央视八套。《牛郎织女》是田亮的荧幕处女作,他在剧中的表现也受到观众的热切关注,是本剧的一大看点。

  牛郎和织女的故事在中国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而这个经典民间故事也曾被无数次改编成影视作品。本次播出的《牛郎织女》则在流传千年的牛郎与织女爱情故事的基础上,插入了多条叙事线索,把“东方经典神话”和“时代情感”结合在一起,使得牛郎和织女的爱情既浪漫而又曲折动人。

  由于该剧是“跳水王子”田亮踏入娱乐圈的处女作,因此他在剧中的表现受到观众极大的关注,而大多数观众对他的演技还是心存质疑。有观众表示,田亮在剧中的表演过于生硬,根本就不能把牛郎的那种善良、勤劳感觉表现出来。同时,也有观众反映,田亮的造型太过“雷人”,根本就不像牛郎。

  而第一次拍摄电视剧的田亮对此十分坦然,他表示虽然拍摄时候经常NG,但是即使一个镜头拍个十次都不怕,因为自己第一次拍剧确实缺乏经验,所以经常都会厚着脸皮向安以轩和秦汉讨教。而观众的质疑他也非常能够理解,虽然观众给了他很大压力,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气馁,他还自信地说:“其实跟那些很出名的演员相比,我的第一部戏可能比他们的第一部戏还要好一些。但是人家的第一部戏,可能大家都忘了,因为他当时没有名气。观众说演技有瑕疵,这些质疑我能承受。”他更表示,会把自己在比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和良好心理素质放到这个角色里头,要把牛郎勤劳、善良、勇敢的性格特点完美地展现出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