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志忠受海内外媒体关注 《正道》后新戏约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0:54  新浪娱乐
黄志忠受海内外媒体关注《正道》后新戏约不断

新戏《开国前夜》中人物造型

黄志忠受海内外媒体关注《正道》后新戏约不断

新戏《开国前夜》即将完成拍摄

  新浪娱乐讯 美国西海岸最大中文电台、凤凰卫视强档访问《鲁豫有约》、台湾地区苹果日报、香港地区东方日报、《三联生活周刊》,最近一个月内,这些海内外中文新闻媒体都先后将目光聚集在了内地演员黄志忠身上,因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出色表演,以及整个电视剧承载的厚重意义,作为其中演员,通过接受这些媒体的采访,黄志忠不仅交流了自我表演,也表达了对这部电视剧的由衷致敬。本周,黄志忠完成了电视剧《开国前夜》的拍摄工作,后面则迎来的是另一部新戏《民国往事》。

  从《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1套和8套的播出后,到目前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台的第二轮播放,这部电视剧的方方面都引起了观众的热议,业内外专家的热评。孙红雷扮演的杨立青、黄志忠扮演的杨立仁等都成了网民讨论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发行方最近又公布与凤凰卫视签约,并且通过凤凰卫视平台实现海外播出。此举也是暨《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和央视一套星夜剧场相继亮相之后的又一个精彩突破,作为演员,黄志忠非常期待这样的推广播出。

  “前两天举办的研讨会上,我通过网络看到有专家评价这部戏是用家族叙事和亲情叙事的方式来描绘国共两党在二十多年中的合作和较量,形象介绍了新中国的诞生是历史的宣传,赋予历史风云的回望特有的文化反思意味,全景人物命运走向,在当今新的历史条件下,是对国共合作和两岸统一的呼喊。我觉得说的很准。”

  随着《人间》的播出,黄志忠目前也成为了内地最受关注的实力男演员之一。后面的新戏《民国往事》,同样是他个人喜欢的作品,而这次,他将与苗圃合作,扮演叱咤上海滩的江湖大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志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