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北京决赛落幕 西单女孩哈佛才女双双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2:34  新浪娱乐
天使北京决赛落幕西单女孩哈佛才女双双晋级

北京5强合照

天使北京决赛落幕西单女孩哈佛才女双双晋级

西单女孩任月丽

天使北京决赛落幕西单女孩哈佛才女双双晋级

毛林颖演唱

天使北京决赛落幕西单女孩哈佛才女双双晋级

陈思璇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28日,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型女性励志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北京赛区总决赛在鸟巢嘉年华马戏城正式拉开帷幕。最终,王卉子、毛林颖、陈思璇、肖莹,以及“哈佛女孩”王雯倩脱颖而出,而人气极高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则夺得新浪特别颁发的“直通证”,也将现身上海继续“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总决选。

  本场决赛的评委由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著名歌手金海心、以及台湾演员陈怡蓉担任。跟以往的比赛不同,北京赛区的决赛将采取逐轮淘汰制的赛制进行,选手们将经历层层比拼,每一轮都会有天使告别舞台。

  “西单女孩”演唱网友原创歌曲“微笑的坚强”

  评委评价:自信的女生最美丽

  “西单女孩”任月丽在才艺展示的环节,自弹自唱了一首网友为其创作的原创歌曲《微笑的坚强》。质朴清纯的声音,一如既往清新感人。任月丽在现场诚挚的感谢了粉丝们长久以来对自己的支持,并且“希望大家都能保持微笑,坚强的面对生活中困难”。之后现场评委北电表演系的国庆老师更是大赞任月丽,“十分可爱”,而另一位评委陈怡蓉则点评说:“任月丽一开口唱歌,就已经带给我天使的感觉。但是希望以后任月丽在舞台上能够更加自信一些,自信的女生才是最美丽的。”

  “热舞女郎”王卉子吸引眼球 

  评委称赞:绿色性感很健康

  曾经在美国专业学校学习Hip-hop的王卉子,在第二轮的个人才艺展示中,以一段动感的Rap开场,边唱边跳、演绎了一首热辣十足的《fire》。早前就有网友热议王卉子的性感舞姿,在决赛现场,来自北电的国庆老师评价说,“王卉子的热舞的确很性感,但是我在这位年轻女孩身上看到的是一种绿色、健康的性感。”

  “哈佛女孩”王雯倩大秀声乐功底《reflection》浑厚迷人

  目前就读于哈佛大学的王雯倩,在之前的比赛中,一直都演绎擅长的歌剧,在决赛中,则第一次选择了一首流行歌曲,迪士尼动画电影《花木兰》的主题曲《reflection》。王雯倩首次开唱流行歌曲,嗓音浑厚迷人,将一曲柔情万千的《reflection》演绎的别有一番韵致。这位头顶美国顶尖名校双学士学位的才女最终凭借实力获得晋级。

  “动感小猫”肖莹笑容迷人 演绎可爱女警察

  肖莹曾在复赛就凭借歌舞“No body”捕获了全场观众的心,在今天的才艺展示环节,她继续使用自己的的拿手武器——动感舞曲“睫毛弯弯”引得满堂喝彩。最让人记忆深刻的还是肖莹“动感小猫”般的迷人笑容。在情景表演的环节中,肖莹与兄弟联组合的成员——队长钟凯搭档,合作表演“执勤女交警工作时,遇到醉酒驾车的男朋友”的情景。“动感小猫”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狠狠地醉酒驾车的“男朋友”钟凯“治”了一番,现场观众都被肖莹幽默、可爱的表演逗得乐翻了天。

  “最年轻的小排长”陈思璇

    在整场比赛中,最靓丽的出场莫过于有着“小林志玲”之称的陈思璇。黑色的礼服加上梅红色的蝴蝶结,让这位原本容貌气质俱佳的陈思璇显得格外高贵、脱俗。在开场秀的第一轮即兴反映中, 陈思璇以绝对的的外形和气质条件力压群雄。不仅如此,陈思璇还是整个比赛中唯一获得过军衔的“天使”。而且在17岁的时候变获得了排长的军衔,成为最年轻的小排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