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阳导演钦点 王雨《人生》重塑经典高加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17:07  新浪娱乐
杨阳导演钦点王雨《人生》重塑经典高加林(图)

王雨

杨阳导演钦点王雨《人生》重塑经典高加林(图)

王雨

杨阳导演钦点王雨《人生》重塑经典高加林(图)

王雨《人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杨阳导演执导,王雨主演的电视剧《人生》目前正在陕北紧张的拍摄。这部历经二十年风雨仍历久不衰的经典作品曾经影响了中国的一代人,对于曾经执导过《牵手》《白求恩》等作品的导演杨阳来说,选择王雨出演主人公高加林是她重塑这部经典的开始。

  在刚开始准备这部戏的时候,杨阳导演就曾经表示主人公高加林的扮演者是全剧的灵魂,有没有名气并不重要,而重要的演技和外形,并且要具备足够的内涵。1984年电影版的《人生》让男女主角周里京和吴玉芳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也让杨阳导演在选角的时候增添几分谨慎,她曾经邀请刘烨等一线演员前来试镜,然而最后的效果却都不理想。然而王雨的出现却让杨阳导演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她一眼认定王雨就是扮演高加林最适合的人选。

  而王雨本人对于能够出演《人生》这样的经典作品感到很有挑战性,为此他推掉了许多戏并且拿出了很多时间去用心揣摩原著,揣摩高加林这个人物的内心,还提前到陕北农村体验生活,而对于二十五年前周里京塑造的荧幕经典王雨本人则表示“周老师的表演非常出色,这既让我有压力,但更多的却是动力,我有信心将这个角色扮演好。”

  拥有帅气外表的王雨在此前曾经主演过《时尚先生》《娘家》等多部偶像剧,然而近段时间以来《燃烧的生命》《北大荒》等剧却让我们看到了这个阳光男孩的成熟稳重的一面,相信随着《人生》的拍摄,我们会看到一个更加不一样的王雨,而我们也期待着他的精彩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雨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