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以食为天》“盘配书”签售活动受广泛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0:50  新浪娱乐
《民以食为天》“盘配书”签售活动受广泛关注

活动现场

  2008年12月28日,我公司在中关村图书大厦成功举办了《民以食为天》“盘配书”首发新闻发布会暨签售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民以食为天》系列节目由中央电视台二套品牌栏目《健康之路》强力打造,特邀国家卫生部 “健康教育首席专家”、中央保健委员会预防保健会诊专家赵霖教授倾情讲解。节目播出后,备受关注好评如潮,很多观众纷纷来电来函,要求购买配套产品。为此我公司积极策划,通过与栏目组、主讲人和图书出版单位的多次沟通,在尊重播出内容的基础上增加了理论和实例部分,并特别从观众来函中挑选26个热点问题予以解答,录制成视频内容收录在DVD中,联合上海文艺出版社携手推出了《民以食为天》“盘配书”产品。

  发布会当天,除了30余家媒体到场以外,还有近百名热心观众在签售前2小时就到达签售地点等待。他们中有6岁的儿童,有70岁高龄的老人,场面热烈感人。一位观众因为按照赵霖教授在节目中指导的方法治好了顽疾,发布会期间特意从外地赶来,主动上台敬献条幅,掀起活动高潮。发布会结束后,多家媒体予以大幅报道,知名网站“当当网”提前一周对该产品独家网络预售,截至目前该产品已位居当当网DVD影视类产品榜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