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之争》曝空姐恋情 题材敏感险遭“停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1:0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实习生胡筱桅)今晚,30集泰国偶像剧《天使之争》将登陆安徽卫视“独播剧场”, 这也是继中央八套、湖南卫视后,第三家电视机构引进播出泰剧。

  《天使之争》系由泰国航空公司前任空姐博客文章改编,故事围绕年轻漂亮的空姐伊林展开,她进入马卡拉航空公司,迅速受到公司器重,并赢得浩审、家英两位飞行员青睐,同时也招致其他空姐嫉妒与陷害……该剧在泰国播出时,因讲述空姐和已婚飞行员恋情,被空乘人员认为有损职业形象而要求其停播。

  据悉,安徽卫视“独播剧场”还将推出“酷玩一夏”系列青春浪漫偶像剧,如日本版《恶作剧之吻》——《加油,琴子》,韩国收视冠军剧《太阳的女人》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使之争》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