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青”人物难度最大 张黎力挺孙红雷最出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21:0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陈馨) 《人间正道是沧桑》江苏卫视播至二轮,导演张黎终开金口。不过,面对种种质疑,张黎不以为然,针对外界评论黄志忠优于孙红雷,张黎更直接否认。

  区别于其他献礼大剧,张黎“破天荒”地将很多画面进行黑白处理,在表现手法上运用大量舞蹈、抽象的文艺化手段。不过,正是这种创新遭到“争议”,有观众反映看不懂,对此张黎说,“电视剧也属艺术范畴,很多组镜头都有寓意,如果是拍电影抽象的强化手段要更多一些,但因为观众在电影院中集中度较高,接受度也会高一些”。

  作为导演,演员就像自己的孩子,看谁都是最满意。对于外界认为“立仁”黄志忠超过“立青”孙红雷,张黎当即否认,“我不这样认为,孙红雷肯定是剧中表现最好的,因为从导演需求上来说,孙红雷这个人物最难完成,他所饰演的一号人物需要和剧中每个角色来对戏,是贯穿全戏的焦点,我觉得从整个片子来看,他的角色难度最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