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道明王志文主演电视版《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1:56  新京报
陈道明王志文主演电视版《手机》(图)
陈道明(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刘玮实习生颜牛)“你干吗呢?说话不方便吧,那我说你听。”这句电影《手机》中的经典台词至今还为不少人所津津乐道。昨日,记者获悉,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手机》的电视剧即将于本月底开机,由葛优张国立徐帆范冰冰四人组成的演员阵容也将由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继续扮演。

  昨日,记者从该剧出品方北京尚品佳作影视文化公司获悉,电视剧版《手机》第一批核心主创阵容已经确定:电视剧《手机》由宋方金编剧、沈严导演,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联袂出演。而据可靠消息,近期还将有某位一线女星和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手机》,出品方近期会陆续对外公布名单。

  另外,本剧导演沈严曾经执导过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以及《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这两部电视剧也都有陈道明参演,因此陈道明能参演此剧,就是第三次与沈导演合作了。

  本剧制片人表示,电视版和电影版比起来,虽然它们都是由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但时代发展变化很快,2004年时候的故事、人物性格也许就不适合现在观众的口味了。因此,电视版将会对电影版进行大手笔改动,在保留人物结构基本不变的前提下,讲述的是与电影版完全不同的故事。

  据悉,电视剧《手机》将于明年5月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卫视强档播映。

  ■ 角色猜想

  对于严守一、费墨、沈雪、武月四个角色如何分配,出品方表示不能透露。陈道明、王志文虽都是大牌演员,但给人的一贯形象还是有差别的。严守一贫嘴张扬,很难想象陈道明会在观众面前演绎京腔幽默,这个角色由王志文来扮演更符合其形象;费墨老成持重,有些假正经,陈道明扮演起来也会更符合观众的期望。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