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牌魔术团》被传叫停刘谦下课 节目组忙澄清

  历经3个月的历练与成长,7位平民魔术师从全国300名魔术群英中脱颖而出,成功迈入《金牌魔术团》总决赛。昨日节目组对外公布,《金牌魔术团》在启动发布会时就公布节目总共录制13期,之前刘谦签约时也说只录13期,根本不存在“叫停”之说。而由刘谦带动的魔术热并未降温,7月2日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就将推出周杰伦的魔术秀。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总编室主任李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金牌魔术团》长期稳定的收视成绩,从侧面反驳了“魔术退热”的说法。对于节目“被迫叫停”、“刘谦下课”等不实传闻,李浩一笑置之。“当初启动发布会时,我们就公布了《金牌魔术团》总共会录制13期,何来‘叫停’之说?”

  记者胡晓实习生张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