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有望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09:25  天天新报
“东方天使”有望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
签约现场

  昨晚,SMG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上海大剧院签署合作备忘录,09年度东方卫视女性选秀励志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与迪士尼音乐剧《歌舞青春》展开深度合作。发布会上,来自成都、重庆赛区的晋级全国决赛的“天使”们也与媒体首度见面。

  SMG与迪士尼合作

  昨日的发布会上,SMG总裁黎瑞刚与迪士尼频道全球总裁Rich Ross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SMG旗下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和迪士尼旗下音乐剧《歌舞青春》之间,展开正式合作。迪士尼公司将为《加油!东方天使》活动免费开放并提供迪士尼原创电视电影《歌舞青春》的部分原声音乐曲目以及这些音乐曲目的电视电影音乐录像,在《加油!东方天使》的相关地面活动、电视节目及宣传等指定场合中使用。

  SMG和迪士尼公司将共同永久拥有加入歌舞青春音像原素制作的《加油!东方天使》相关部分的各类型音像及其它制品的全球知识产权。这也是SMG在全球版权领域发展上的重大突破。

  “天使”携手《歌舞青春》

  《加油!东方天使》是今年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一档以挑选内外兼修的女性为目的的选秀节目,旨在塑造中国女性励志偶像,同时还为众多优秀选手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目前为止,《加油!东方天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成都、重庆、广州、北京、南京等5大赛区和超级加油站,已经产生了当地的五强选手,其它赛区的海选和复赛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从已经入围全国比赛的选手看来,其中既有北京大学的硕士、奥运会冠军、高校校花,也有对中国文化有着深厚兴趣的外国留学生等,整体素质出众。

  而《加油!东方天使》将合作的《歌舞青春》,则是迪士尼成功制作的一部以高中生为题材的音乐剧,其电视电影曾在上海ICS频道播出。《歌舞青春》的原版音乐剧,昨晚也在上海大剧院上演。该剧以入时的音乐、精彩的舞蹈、励志的主题风靡欧美,造就了一批优质的青春偶像。《加油!东方天使》和《歌舞青春》,都具有青春励志的内涵,成为二者携手的内在因素,可谓珠联璧合。

  迪士尼《歌舞青春》里的明星、导演将作为《加油!东方天使》选手的教师,对选手进行培训。《加油!东方天使》的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出演中国版《歌舞青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