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海选另类天使抢眼 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1:22  新浪娱乐
杭州海选另类天使抢眼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模仿周立波

杭州海选另类天使抢眼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滑稽戏演员表演小品

杭州海选另类天使抢眼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杭州美女

杭州海选另类天使抢眼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表演新疆舞的美女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2009年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六大主赛区之一杭州赛区报名的女孩们各显神通,另类选手层出不穷。其中有好几位滑稽戏演员结伴来报名,她们表演的戏曲和滑稽小品等让人眼前一亮。来自杭州滑稽剧团的张璐还模仿了红遍上海滩的周立波,现场表演了一段“海派清口”。

  本次海选的赛况都会在东方卫视、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同步播出。杭州赛区还将于7月2日、3日再进行两场海选复赛,最终将决出杭州五强。另外,因故错过杭州海选的浙江女孩们,还可以直接到上海赛区去报名参赛,全国阶段的决赛期将于8月初播出。

  杭州女滑稽戏演员“笑侃”周立波

  虽然杭州赛区的海选报名现场没有设在户外,但仍然有很多选手闻讯前来报名参赛。这次海选设有双层把关,通过初选的选手才有机会参加复选。大部分选手的才艺表演的大都集中在歌舞、模特走秀等方面,新意不够。

  但在下午的时候,有一位选手没有像其他一些女孩一样选择现代歌舞,出场便以娴熟到位的越剧《梁祝》选段《我家有个小九妹》征服了评委,接下来应评委要求演一个即兴小品——扮演乞丐,下跪、磕头、痛哭等即兴的表演让人惊叹,加上她长相甜美,“她真的具备了天使的条件”,于是几位评委一致同意将宝贵的直通证颁给了她。

  这位名叫张璐的女孩是杭州滑稽剧团的演员,大学的专业是越剧。说起滑稽戏,如今在上海滩红得发紫、创造了“海派清口”的周立波也是滑稽剧团出身。张璐毫不掩饰对他的喜欢:“周立波海派清口的节奏、与观众的互动都特别好,值得借鉴的东西很多。”并且认为与小沈阳趋于夸张、丑角定向的表演相比,周立波要更高一个层次。

  张璐还现场用模仿了周立波在《笑侃三十年》里的清口表演,“朋友,侬帮帮忙好哇!”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在场的所有人称赞其表演能力。张璐说,她想在滑稽戏这条路上继续有所发展,参加《加油!东方天使》也是想把滑稽戏这门艺术带到全过去

  也觉得周立波给滑稽戏演员开辟了另一条发展的路子,她不介意自己成为“女周立波”:“能学到他的海派清口就很不错了,我如果晋级到上海去了的话,我会去找周立波拜师的!”

  西子湖畔多美女,杭州海选偏综合素质

  除了张璐之外,另外几位表现优秀的选手也现场拿到了评委颁发的直通卡,她们之中不仅有杭州本地美女,也有特意从外地赶来参赛的选手,还有一位上海戏剧学院舞蹈系的学生,考完试来杭州游玩,因为恰巧看到杭州海选的通知便决定报名参加。虽然是临时报名,但她却比很多选手准备得都更加充分,不仅在杭州朋友的帮助下临时租了一套新疆舞服装,还有一位做鼓手的朋友前来帮忙现场打节奏。

  杭州赛区的导演介绍,本日的海选有近千人前来报名参赛,不少靓丽的选手都因为综合素质不够而被淘汰:“因为是在杭州,来报名的选手中美女非常多,但很多人存在的问题都集中综合实力上,有些选手甚至连普通话都说不标准。”为什么普通话还会成为一个考察因素的问题,他表示:“这次《加油!东方天使》与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等大公司合作,优胜的选手会得到拍摄电影、电视剧、音乐剧、世博宣传剧的机会,基本的语言能力肯定要具备,所以这方面还是需要注意。”杭州赛区将在7月2日和3日再举行两场海选的复赛,济南报名点已经决出的五强也会前来与杭州赛区30强争夺杭州赛区五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