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河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5:23  新浪娱乐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纪录片《河东》

《河东》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这是一片瑰丽的土地,这是一片丰饶的土地……这块集文明于一身,系荣辱于一身,负艰辛于一身,融辉煌于一身的千里沃野,就是古称河东,位于山西省西南端,黄河中游北干流以东、与陕西、河南隔河相望,晋陕豫黄河流域的工贸旅游中心,又有鸡鸣三省之称的运城市。

  今天,面对这片熟悉而又陌生的热土,我们透过历史烟云,力争更多地看到五千年来的耕耘播雨;跨越残垣沟壑,尽览五千年来的王朝兴衰、人事更叠。本片将首次真实、系统、深入、全面地反映在这块广袤的土地上,先祖们曾经穿行古老文明、追寻人类童年的轨迹。在这辉煌的时空下,记录新世纪的热土上现代人蓬勃生活的无限生机与活力。力争从历史沿革、人物精英、人文地理、自然风光、现代文明等诸多方面对河东这块古老的土地予以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展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