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昆明赛区“韩式美女”回应:绝无整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10  新浪娱乐
天使昆明赛区“韩式美女”回应:绝无整容(图)

孙鸣蔚回应:绝无整容

  新浪娱乐讯 近日,《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赛区35强决出,其中长相酷似韩国美女的孙鸣蔚在自我介绍部分时,语出惊人:“你们说我的五官长得像韩国人,事实上,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为这样的东方面孔感到骄傲!我从来没有故意要模仿谁,也没有整过容,如果一定细眼睛就是韩国感觉,那我也是纯天然的‘韩国风’。”

  拥有6年专业芭蕾舞学习经验的孙鸣蔚现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戏剧影视表演专业,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选秀活动,却已有多年的广告拍摄和戏剧表演经验。在大学期间曾参加芭蕾舞剧《胡桃夹子》演出;2009年在昆明拍摄了嘉华平面广告,板扎纸业广告,以及盘龙区的旅游宣传片;还曾参演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电视剧《迷途》的拍摄,在其中饰演女一号的角色;奖项方面则曾经获得过全国平面模特各城市直选区的冠军。专业戏剧表演出生的孙鸣蔚相比较起戏剧的演出却更喜欢唱歌。“在私底下的时候,K歌是我最大的乐趣”孙鸣蔚对记者提到。孙鸣蔚对于音乐方面的知识也涉猎甚广,各种风格的歌曲都愿意尝试,带有情调的爵士歌曲更是她心中最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