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是太阳》感情戏惹争议 观众心疼王雅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26  新浪娱乐
《我是太阳》感情戏惹争议观众心疼王雅捷(图)

刘佩琦王雅捷剧照

  新浪娱乐讯 著名编剧都梁的倾情力作《我是太阳》正在宁夏卫视热播,该剧通过男女主角关山林和乌云一生的爱情故事,带观众回到了那战火纷飞的激情年代。然而有观众看过之后发出了质疑:战争戏确实精彩无比,但是男女主角的爱情是否有粗糙之嫌?乌云被迫嫁给关山林的一哭引得观众为王雅捷心疼不已。

  在剧中,王雅捷饰演的乌云美丽聪颖,十八岁的她使得比自己大了十几岁的关山林一见钟情,然而乌云心里有自己的意中人远藤老师,组织找她谈话之后,她默默地选择了军人的天性——服从,选择了一心一意地照顾自己的夫君一生。她说:“我是一名军人,一名革命战士,一定让组织满意,也一定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在战火中的情爱没有浪漫,没有浓墨重彩,没有海誓山盟,关山林和乌云的爱情是沉甸甸地放在心里很深的地方,不能长相厮守,但又相互守望。

  有观众禁不住表示,组织找乌云谈话那场戏看得人心里很酸楚很沉重,一个女孩子的爱情因为组织决定而敲定了,乌云哭了,让人看了心里涌起一股疼惜怜爱之情,组织是不是有点太不尽情义了?关山林是不是有点太霸道了?这个大老粗用半强迫的手段得到了乌云,不顾乌云自己的感情,这能算对她的爱吗?

  也有观众深深地为关山林和乌云的爱情而动容:“他们的爱情,虽然刚开始象是强抢民女,但是,爱情是以人为本的,什么花前月下,甜言蜜语都是假的,女人爱男人,逃不出对他的崇拜,男人爱女人摆脱不了对她的责任。所以,越是聚短离长,越是患难,越见真情,感情在岁月中不断积累,很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