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打日剧怀旧牌 今起播《东京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0:57  东方早报
东方卫视打日剧怀旧牌今起播《东京爱情故事》
《东京爱情故事》女主角铃木保奈美

  从今晚起,东方卫视将在每天23点的引进剧场推出《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悠长假期》,这三部被称为“上世纪90年代经典爱情三部曲”的日剧。据东方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经典日剧三剧连发以后,暑期黄金收视季里,《珠光宝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TVB年度大戏也会被东方卫视强力推出。

  据了解,这次东方卫视引进剧场推出温情的日本偶像剧,主要是想让观众换一下口味,因为这段时间东方卫视黄金档要连播《我的兄弟叫顺溜》,原先《民歌大会》、《天裁爱美丽》等综艺节目都为《顺溜》让道。由于黄金档的电视剧过于沉重,在23点档东方卫视就想让观众调整一下,于是在昨晚TVB的《银楼金粉》大结局以后,今晚就顺势推出《东京爱情故事》、《恋爱世纪》、《悠长假期》“恋爱三部曲”。据记者了解到,这三部剧集虽然已是近20年前的旧剧了,但购买价格却并不比新剧便宜,尤其由木村拓哉主演的两部经典剧,引进价格与新剧差不多。

  此外,东方卫视6月18日全新改版后,短短几天内,无论在上海本地还是全国范围内受关注度都有明显的提升,尤其在上海本地的收视率出现了成倍的增长,其中18点-24点的收视率较改版前一周翻了两番。一些自制综艺节目如《舞林大会》、《笑林大会》、《明星学院》等对收视率的拉升起了很大的作用。而另一个看点便是每天23点左右播出的《银楼金粉》,该剧作为TVB年度大戏首次与内地观众见面,一经播出东方卫视在该时段的收视率较改版前一周有明显的增长。此次《东京爱情故事》接档《银楼金粉》,相信会再次掀起23点收视旋风。而在日剧三连发以后,东方卫视将强力推出TVB的《珠光宝气》、《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京爱情故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