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 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2:12  新浪娱乐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奥运谋女郎李珊珊 “中国娃娃”张安琪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王丹清纯可人 单鑫造型简洁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天使”哈尔滨五强诞生晋级全国总决赛(组图)
于卓妩媚亮眼 哈尔滨五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继成都、重庆、广州、南京、北京赛区决赛之后,大型综艺女性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哈尔滨超级加油站的决赛精彩落幕。最终王丹、于卓、张安琪、单鑫、李珊珊5位选手成功脱颖而出,成为“加油!东方天使”哈尔滨站的5强选手,她们将现身上海继续“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总决选。

  本场决赛的评委由歌手孙浩、韩东、导演兼制作人肖伟担任。跟以往的比赛不同,赛区的决赛采取逐轮淘汰制的赛制进行,选手们将经历层层比拼,每一轮都会有天使告别舞台。

  哈尔滨赛区决赛共分走秀、才艺展示、旗袍展示和机智问答三个板块。“天使”们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十八般武艺,在舞台上尽情挥洒。另外好男儿兄弟连组合也特地从刚刚结束的北京赛区总决赛现场飞抵哈尔滨,作为表演嘉宾为现场的“天使们”加油。

  第一个赛程——个性走秀板块。选手们穿着各种风格的服装进行走秀,要求选手能够在表演中诠释自己心目中“东方天使”的形象。选手们的表现各有千秋,评委们进行了客观的点评。孙浩是现场的最严厉的评委,他说自己不是毒蛇,只是身为在歌坛摸爬滚打多年的艺人“为孩子们着急”。

  在第二轮环节,天使们分别进行才艺展示,大家纷纷拿出压箱底的十八般武艺,在舞台上尽情挥洒,一时间难分高下。有跳舞的,有拉小提琴的,有唱歌剧的,还有大段台词朗诵的,本轮又有五名选手进入待定区。比赛是残酷的,经过评委激烈讨论之后,本轮有五位选手被淘汰。

  第三轮是旗袍展示和机智问答环节,剩下的十位选手穿上各色旗袍,尽显东方女人的韵味。在机智问答环节也是火花不断,高潮迭起,选手们的机智惹得全场观众笑声连连。经过评委激烈争议后,哈尔滨超级加油站的五强天使最终诞生。评委们直夸哈尔滨女孩很大气,好几位选手始终是微笑的面对观众,即使被淘汰也表现的落落大方。

  哈尔滨五名“天使”近日将与杭州赛区5强进行在上海的共同培训,只选出一个优秀班级和一名优秀三好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