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开播 林永健演绎粗鲁浪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03:24  北京晨报
《战地浪漫曲》开播林永健演绎粗鲁浪漫(图)
《战地浪漫曲》开播

  晨报讯 36集大型军旅剧《战地浪漫曲》日前在地方台开播,曾出演《金婚》《马文的战争》等剧的林永健在剧中塑造了一个敢爱敢恨,既粗鲁又浪漫的军人形象。

  林永健饰演的猛虎攻坚团团长张二牛,出于保护战地文工团的考虑,被调到文工团当团长,在进入文工团后便大搞军训,弄得众人疲惫不堪。以白济石为首的艺术家们看不起张二牛这个“粗人”。在遇到陶慧敏饰演的文工团教导员叶清扬后,张二牛发现自己喜欢上了人家,但叶清扬根本瞧不上农民出身的张二牛。在认识到了文工团对于军人士气的鼓舞作用后,张二牛逐渐融合到这个团队中来。而为了追到叶清扬,张二牛也想尽各种办法,一段亦庄亦谐的故事由此展开。林永健表示:“我本人就是个军人,在部队文工团工作了十几年,因此对那里的生活非常熟悉。该剧非常有看点,人物性格极为鲜明,我相信是一部非常令人期待的作品。”

  电影《红楼梦》林黛玉的扮演者、女星陶慧敏在剧中出演女主角叶清扬,她是战地文工团的教导员。穿上戎装的陶慧敏英姿飒爽,显得格外精神。陶慧敏称《战地浪漫曲》这个故事本身很好玩,跟自己演对手戏的林永健长得也很好玩,林永健在片场很活跃,他们之间对于这部剧的探讨很多,配合很默契。 (天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浪漫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