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特工》与女主角纠葛难断迷雾重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15  新浪娱乐
《X特工》与女主角纠葛难断迷雾重重(图)

张宁益

  新浪娱乐讯 《X特工》制片方与女主角张宁益之间究竟有什么难以言清的纠葛和矛盾,为什么制片方竟然一反惯例将女主角于主创名单中忽略,这部电视剧在还未播出时就迷上了一层厚厚阴霾的迷雾。

  作为今年上海电视节唯一参展的一部谍战题材剧,《X特工》在上海参展期间受到多方媒体及电视台的关注,剧组制片方也透露该剧在年底之前就能与观众见面,已有多家电视台表示了浓厚的购买意向。而当时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只是集中在《X特工》作为时下最热门的谍战题材剧届时能否继《潜伏》后继续吸引观众的视线,毕竟如今的观众对于故事题材的喜好总是越来越挑剔,屏幕上充斥着大量参差不齐的谍战题材剧也在加剧观众的审美疲劳感。岂料时隔不过一个月当笔者再次面对《X特工》的新闻时,却是该剧与剧中的女一号张宁益是非难断的矛盾和纠纷,而矛盾的焦点就在那份《X特工》的主创名单中竟然很难找到这位女一号的名字,再细心一点才发现这份主创名单把张宁益的名字放在了倒数最后几位,这里面的“意外”肯定不能用工作人员的疏忽大意就能解释。

  张宁益是何许人也?相比于目前在影视剧圈中正火的范冰冰马伊琍等一线演员,张宁益的知名度确实相形见绌,其很大程度上的曝光更依赖于其与国家兵乓球队运动员马琳的爱情新闻,这又一对“文体不分家”的结合也给各位看客在闲暇之余多了评头论足的话题。但近来关于张宁益与《X特工》剧组的纠葛传闻甚嚣尘上,都说娱乐圈鱼龙混杂,看来甭管兵乓国手马琳面子多大,到了娱乐圈,该讲究利益关系的还是得讲究,张宁益也不例外。

  习惯了娱乐圈听风就是雨的炒作风格后,众多游行于各大知名网站娱乐版块的看官也懂得了用自己雪亮的眼睛筛选孰真孰假的娱乐新闻,但是《X特工》与张宁益之间的矛盾纠葛在国内的影视圈中也属罕见,毕竟这样的“家丑”于剧组于张宁益本人都肯定不是什么荣耀之事,《X特工》制片方花了重金拍摄这样一部电视剧肯定也是希望有个好的口碑能够留在观众群中。截止到目前也未见双方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或通过媒体会来澄清此事,作为看客来讲,面对这种迷雾重重却没有当事双方出来澄清的纠纷,无法了解真相,我们也只能是看看热闹,该剧播出时再看个究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