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浪漫曲》“丑男”林永健实际是“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4:43  新浪娱乐
《战地浪漫曲》“丑男”林永健实际是“潮男”

林永健

《战地浪漫曲》“丑男”林永健实际是“潮男”

林永健憨笑

  新浪娱乐讯 圆脸、龅牙、耷拉眉、小眼睛,这应该是对林永健的脸最为贴切的描述。凭借着《王贵与安娜》《马文的战争》、以及最新军旅浪漫剧《战地浪漫曲》等电视剧迅速上位的他如今可谓红到发紫,迷倒老中青三代女性。别看林永健在剧中扮演的不是“土包子”就是不修边幅的大老爷们,在生活中的他可是潮人一枚。在《战地浪漫曲》济南台首播的发布会上,一身Gucci的西装配上阿玛尼的包包,让人不禁惊呼,这还是林永健吗?

  将扮丑进行到底 

  在《战地浪漫曲》中,林永健扮演的张二牛是个十足的“土包子”,身为猛虎团团长的他对打战十分精通,也因此十分自得。但在文工团团长牺牲后,张二牛被上级调去文工团做团长,这个对吹拉弹唱一窍不通的“土包子”终于失去了骄傲的资本,成为文工团战士们嘲笑的对象。“我本来是猛虎团团长,只会打战。我的口号是只带千军万马,不带歌舞杂耍。”林永健幽默的说:“可是因为文工团王英团长牺牲了,上级派我去文工团担任团长,为的是保护他们。可是像我这种一点文艺细胞都没有的人去那里怎么混啊,当然要被奚落了!”

  可能是形象不够“光鲜”,林永健扮演的角色基本都是不修边幅的“土老帽”一个。对此,林永健可是有一肚子的抱怨。“我长的是不好看,正因如此才需要后天补救啊,可是导演一个个把我往更丑里整,我算是一条道‘丑’到底了。”林永健笑着说。

  “土包子”变身“潮男” 都是媳妇的功劳

  虽然在影视作品中林永健经常扮演“土包子”,但是现实中的他可是“潮人”一个。在《战地浪漫曲》于山东济南台播出时的首映礼上,林永健一身Gucci的西装,配上阿玛尼的包包、脚蹬LV鞋,盛装亮相的他足足让现场的媒体记者愣了几分钟。“这是林永健吗?太帅了吧!”听到这样的评价,林永健乐的笑出一脸褶子。“你看我还是可塑造的吧!所谓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我以前那都是让角色给拖累的!”

  说起对时尚的理解,林永健理解谦虚的说自己只是门外汉,这身“潮人”装备都是媳妇给整的。“我的衣服都是媳妇准备的,我从来不去买衣服,她买啥我穿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战地浪漫曲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