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情陷《我是太阳》 表演是灵魂的释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37  新浪娱乐
王雅捷情陷《我是太阳》表演是灵魂的释放(图)

刘佩琦王雅捷老年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都梁全力打造的战争题材大戏《我是太阳》正在吉林、宁夏卫视热播,王雅捷饰演的乌云美丽坚韧、温柔贤惠,被观众称为“完美的女人”。她在拍摄这部戏时感情极为投入,经常陷在人物的情绪里无法出戏,她说这部戏真正让她爱上了表演,感受到了表演是灵魂的释放。

  王雅捷说:“我从小跳舞当的兵,对军人有了一种特殊的情节。不管是汶川地震还是南方雪灾,军人都挺身而出,不畏艰险,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尊敬,觉得他们真的是最可爱的人。因为这些再加上小说写得也很完美,让我觉得有一种责任去把这个角色演好。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我尽可能的把军人的勇敢、大气、善解人意、隐忍等方面表现到最佳。”

  在拍摄《我是太阳》的时候,由于要跟刘佩琦和李幼斌两位老师合作,让王雅捷丝毫不敢怠慢,每天都仔细地研究剧本,揣摩剧中人物。虚心好学、不耻下问的精神使她赢得了两位老师的赞许。片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也会教给她一些表演上的技巧,这让她的演技得到迅速提高。

  《我是太阳》让王雅捷突然顿悟,做演员不再是她原来认为的那样,只是为了生存的工具,她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职业,哪怕没有钱,没有名气,只要能够从事这样一个事业,尤其是自己很热爱的事业,这一生到死都没有任何遗憾。她说:“就像一个人,当你真正懂事了,知道什么是你值得珍惜的,什么是可以舍弃的,什么重要或是不重要,跟过去的想法变得不太一样,我现在就觉得我有了一个我很热爱的事业,然后做出一番成绩,那么就不枉此生。只要你努力了,但不一定做得有多好,只要尽力过,等你老了以后回想起这些,就会感到整个人生都变得很有意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