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使杭州15强诞生 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2:06  新浪娱乐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15强选手陈爰媛 15强选手蒋钰潇 15强选手李心怡 15强选手余心恬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15强选手祝超 陈逸斐演绎野蛮女友 陈爰媛表演恰恰 蒋钰潇现场歌舞表演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杭州赛区15强选手出炉 厉晶晶现场表演飙泪 祝超表演伦巴

天使杭州15强诞生评委大赞“美丽花瓶”(组图)
助人为乐女孩汪茜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下午,东方卫视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30进15的比赛在杭州电视台精彩上演。30强选手从服饰到妆容都做了精心装扮,而且在才艺表演上更是下了苦功,在舞台上“激烈厮杀”来争取15个晋级名额。比赛现场还请到了台湾知名艺人夏台凤坐镇评委席,评委俞柏鸿更是评价参赛选手是“插着才艺之花的美丽花瓶”。

  评委偏爱拉丁舞 “美丽花瓶”顺利晋级

  比赛一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选手的才艺展示环节。30名选手被分为六组依次登台亮相,并且每个人都要在规定的1分半钟时间内展现自己的拿手才艺。而在这中间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两位表演拉丁舞的选手祝超、陈爰媛都被评委直接判定为晋级。祝超身着宝蓝色舞裙,一曲伦巴将拉丁舞的狂野和优美结合得恰到好处,而她与舞伴的精湛配合更是让她加分不少。评委俞柏鸿更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女孩天生丽质总会被人误解是花瓶,但是我认为今天的你就像是插着才艺之花的美丽花瓶”。同样,陈爰媛带来的恰恰也是博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对于给这两位跳拉丁舞的选手直接晋级名额,曾经参加过《舞林大会》的评委夏台凤有自己的看法。她觉得其实在舞台上决定一个选手能否顺利晋级有很多因素,但是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手站在舞台上是否有一种正在比赛中的意识。而选择这两位直接晋级不仅因为她们舞蹈表现力强,功底扎实,更是她们站在舞台上的那种姿态就有一种自信的精气神在其中。

  才艺大PK 众选手秀演技

  比赛的最后一部分是余下的待定选手根据评委老师给的命题现场考察选手的临场发挥和表现。几位选手在现场彪起了演技,将整个比赛推上了高潮。陈逸斐与主持人搭档表演一个在等待了男友30分钟后发飙的“野蛮女友”,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陈逸斐很快便进入角色,将一个焦急等待后怒骂姗姗来迟的男友的表演演绎的精彩万分,评委老师还忍不住问她是不是生活中就有这般经验,否则怎么会演绎的这么生动,让人啼笑皆非。

  李晶晶在表演环节则更加出众,她被要求演绎接到母亲出车祸住院的电话这样一个角色。只见她立马就红着眼眶,表现出不敢置信的震惊神情。在台上,她将一个女孩的痛苦,绝望已经无助表现得淋漓尽致。出彩的表现另她顺利过关,进入杭州15强的行列之中。

  赛场竞争激烈 幕后相互帮助

  参赛30位选手在舞台上不仅仅只有竞争,今天在现场出现的选手互帮互助的一幕更让人看到了天使们团结友爱和善良的心地。于心恬在一曲优美的独唱《爱的天国》后凭借出色发挥顺利进入15强,在现场她表示非常感谢无私借给她演出服的选手汪茜。原来在离开场没有多久,于心恬的比赛服不小心给弄坏了,因为已经来不及再去准备另外的服装了,她当时就急得满头大汗。汪茜在了解了情况后二话不说马上把自己的服装拿给她应急,才让于心恬得意顺利比赛。选手们虽然同在赛场但是幕后还是情同姐妹。

  今日,杭州赛区将进行最后的5强晋级赛。15名天使究竟会有哪几个能走到全国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TG/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