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天使”武汉海选 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2:31  新浪娱乐
“东方天使”武汉海选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图)

川妹子姐妹花

“东方天使”武汉海选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图)

翻版台湾女主播

“东方天使”武汉海选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图)

古筝女孩

“东方天使”武汉海选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图)

葫芦丝小可爱

  新浪娱乐讯 “加油!东方天使你”武汉海选7月1日顺利开场后,紧接着,7月2日开始了热火朝天的第二场海选。与第一场海选比赛相比较,第二场比赛的选手准备得更加充分,才艺内容也更加多元化。选手们穿着色彩艳丽的舞蹈服装,演绎了新疆舞、印度舞、傣族舞、藏族舞,对比赛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还有人表演音乐剧、古筝、小提琴、葫芦丝……才艺种类繁多,花样层出不穷。

  湖南女主播现身赛场  欲入驻东方卫视

  这次活动不仅吸引了众多武汉的本土美女,还引来了不少外来客。一位名叫王迪的美女身材高挑,长得跟吴佩慈有几分相似,一开口有着非常浓郁的台湾味道,很甜很嗲,和志玲姐姐绝对有得一拼。她曾经是湖南经视的一位美女主播,主持过娱乐、美食以及汽车节目。尽管她即兴表现出的主持风格非常轻松愉悦,但评委仍然犀利地指出她的普通话不够标准,面对这个质疑,“嗲音”很重的王迪如此解释:“我说话一直就这样,不太标准,所以老师也建议我走娱乐主持路线。大二的时候我去湖南经视,就曾因为嗲音而被选中,我认为这也是我的特色。”为了这次活动,她专程从湖南赶到武汉,她表示:“我就是想做更大节目的主持人,我就是想让自己更耀眼,我就是奔着主播这个位置而来。”

  “山寨版”曹颖   “甜美版”陈美

  此次选秀活动中,有位与明星曹颖同名的选手,身着一身黑白条纹连身短裙,模样甜美可爱。对于同名,小曹颖大方地笑道:“我就是山寨版的曹颖呗。”名字的噱头很大,“面子”到位,“里子”也不错的她有着十年拉小提琴的深厚基础,不仅对古典音乐的阐释非常到位,在评委提出风格多变的“刁钻”要求下,曹颖现场演唱并演奏了蔡依林的《就是爱》,也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段模仿陈美的现代小提琴曲更是得到了评委们的交口称赞。尽管并不擅长舞蹈,但在评委的要求下,小妮子倒也不怯场,即兴跳了一段健身操,一派青春无敌的架势。曹颖目前在武汉音乐学院读大,从学校张贴的海报上看到《加油!东方天使》的活动,于是便积极准备,踏上了年轻的战场。她说:“我希望通过这次节目能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让更多的人能认识我,我希望能走上东方卫视的舞台,在演艺方面得到进一步发展”。

  为了梦想  千里迢迢来参赛

  比赛从来都是残酷的,而这种残酷却抹杀不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这不,现场有两个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的女孩,千里迢迢从成都专程赶来参赛。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没在成都赛区报名参加,小姑娘回答说:“当时忙着毕业考,所以没办法参加成都赛区的比赛。现在学校考试考完了,我们得知武汉赛区正在比,我们就专程从成都赶过来了。”对于现场的发挥,两位小姑娘自信满满:“现在还是海选呀,我们一定可以晋级的。”

  而另一位从湖北荆州赶来的女孩就不那么走运了,尽管她准备了自己写给世博会的原创歌曲,但评委还是遗憾地告诉她:“这次节目有硬性规定,满18周岁的才能参赛。对不起,你的年龄还没有达到这次活动的标准,你可以唱你自己写的歌,但你不能参加《东方天使》的选秀节目,希望你明年再来参加!”这个女孩最终含着眼泪离开了赛场。所以这里也需要提醒想来参赛的女孩们注意,一定要年满18周岁才有资格参加比赛哦。

  经过两天的海选,接下来就是7月3日的武汉赛区最后一场天使海选了。从这三天的海选中,将产生200位晋级选手。这200位晋级选手将参加7月5日的“200强进50强”的晋级赛,继续为自己的梦想拼搏!

  本次《加油!东方天使》与华谊兄弟、保利博纳、星光国际等大公司合作,最终在全国比赛中获得优胜的选手将会得到拍摄电影、电视剧、音乐剧、世博宣传剧的种种机会,同时还有空姐、世博志愿者等机会等着你。还犹豫什么呢?有梦想、有自信的女孩们,赶快来参加“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7月3日最后一场海选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