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舞美师”独家曝料 快女的两次潜规则(图)

  我对所谓的潜规则从来不鄙视,相反有的时候还非得“潜”一下才能办成事。快女也肯定有潜规则,当然这里的快女不是指选手,至于那个怀孕出局的快女是不是被“潜规则”过,舞美师自然是不知晓了。两个月内,快女至少潜规则了两次。

  第一次潜规则是,为了保障与天娱签约的全国20强选手都“干净”,20强突围赛的时候,他们就清除掉了很多貌似很优秀很有实力的选手。其实,她们的背景非常复杂,有的带着不良习气,有的有幕后操控团队,有的人品很差,有的选秀经历太多,反正各种问题的都有,结果就是被一一清除了。虽然这违背了选好声音的宗旨,但我们反过来想,如果这些问题选手不清除,将会给天娱和快女品牌带来什么后果?后果就是会出现很多不良艺人……

  第二次潜规则就是大家现在最关注的曾轶可。舞美师也说得很清楚了,目的一是主办方通过评委在制造两种音乐理念的全民PK;目的二是主办方通过唱片公司在检验制造的流行趋势是否可行。说白了,就是通过已有的资源顺势制造出争议、制造出话题,扩大快女的影响力。但是,曾轶可这个小女孩,我们看不到她的纯真吗?这是一个特别的潜规则。舞美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