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渝渝《牛郎织女》脱胎换骨 曝曾承受巨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08:49  新浪娱乐
杨渝渝《牛郎织女》脱胎换骨曝曾承受巨大压力

杨渝渝旱拔公主受关注祸

杨渝渝《牛郎织女》脱胎换骨曝曾承受巨大压力

杨渝渝倾力塑造出彩角色

杨渝渝《牛郎织女》脱胎换骨曝曾承受巨大压力

《牛郎织女》画面精美

杨渝渝《牛郎织女》脱胎换骨曝曾承受巨大压力

《牛郎织女》剧照

  由杨渝渝参与主演的电视连续剧《牛郎织女》近日在中央八套黄金剧场播出,由她所塑造的天庭二公主旱拔,赢得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喜欢。近日杨渝渝透露自己在当初接演《牛郎织女》时承受过巨大压力,好不容易才撑了下来。

  杨渝渝《牛郎织女》受挑战 承受巨大压力

  据悉,电视剧《牛郎织女》由北京大都阳光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北京二十一世纪影音公司联合斥资4000万打造。该剧于2007年底拍摄,在定下“牛郎”田亮、“织女”安以轩等人选后,织女的姐姐旱拔公主却迟迟找不到合适的人来扮演。旱拔公主生性豪爽,在剧中经历感情大起大落,性格发生极大的转变。编剧何冀平也曾表示旱拔的角色举足轻重,属于很能出彩的人物。饰演旱拔,需要演员个性能够与角色相融合。

  杨渝渝也是在看过剧本之后,才发现自己要接演的角色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简单”。虽然旱拔表面上大大咧咧、简单开朗,但内心里却有着非常难能可贵的善良和忠贞。尤其是起初追逐众神和后面为情所困、黯然神伤的几场戏,都是一个个不小的挑战。杨渝渝坦言在出演旱拔时,自己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不管下戏多么揣摩人物,等到上戏时一站在镜头前也依然会紧张。她表示好在有导演和好友的实时鼓励,才经历了一番‘脱胎换骨’撑了下来。拍完后,自己也没想到片子一播出,就有好多朋友打电话过来道贺,说这个角色还挺出彩。

  导演看好杨渝渝 亲自完成拍摄

  《牛郎织女》取材于民间耳熟能详的神话传说,导演鞠觉亮曾经拍过《霍元甲》,编剧何冀平则是当年亲手打造《新白娘子传奇》的才女。该剧从开拍到热播,都颇受瞩目。大侠导演和才女编剧的合作,构成了现在的《牛郎织女》,当初两位主创就非常看好杨渝渝能够胜任旱拔这一角色。尤其是鞠觉亮导演,所有在戏中有杨渝渝的镜头,他都亲自完成拍摄。这份用心良苦的栽培,令杨渝渝感动至今:“到现在我都非常庆幸自己能够进组《牛郎织女》,戏好,导演也好。鞠导的敬业和关注细节的态度,是我们在场的许多演员都能够看到,学到,然后可以拿来受用终生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渝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