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心计》横店开机 王丽坤造型众人称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1:30  新浪娱乐
《美人心计》横店开机王丽坤造型众人称赞(图)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今天在横店盛大开机,所有演员已基本到齐纷纷定妆。早在第二批演员名单中的王丽坤在戏中饰演反派“慎儿”,早早进组的王丽坤经过了反复了试妆,最终以惊艳、典雅的造型示人,让导演拍手叫绝众人称赞。

  王丽坤在出道以来,一直被众导演称为很有灵性的演员。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王丽坤凭借自己的灵性加上努力的学习让她的演艺事业一帆风顺。此次加盟《美人心计》也是王丽坤期待已久的古装剧和反派角色,在演技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

  《美人心计》除了强大的豪华演员阵容以外,拍摄的场景以及演员的造型都完美再现了2000多年前的鼎盛汉朝。王丽坤在定妆造型上也让造型师颇费心思,经过反复斟酌最终的造型让大家眼前一亮,导演都拍手叫绝,连连称赞这个角色非王丽坤莫属,真是找对了人。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纷纷称赞丽坤是个天生的美人胚子,看到这些投资方也很满意自己的眼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