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天使”逐出15强 金珠卓玛拿出嫁妆当战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2:32  春城晚报

  昨晚8点,由东方卫视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超级加油站33进15的比赛在昆明电视台1000平方米的演播厅激烈打响。东方卫视主持人、“好男儿”柏栩栩和昆明电视台主持人黄婉娟、江海3位主持人联袂担任昨晚比赛的现场主持。当晚比赛共分为集体展示、个人才艺秀、命题表演、民族服装展示4个环节。在经过激烈角逐后,共有15位选手最终拿到通关卡。这15位选手将在今晚继续展开争夺最终5强的决赛。

  香港著名演员关礼杰、云南本土笑星夏嘉伟也加入到了评委席,而昆明超级加油站的“加油大使”扎西顿珠携历届“好男儿”吴建飞、秦炎仕以嘉宾的身份来到现场为选手加油助威,更为比赛增添了不少亮色。

  个人才艺尽展本土民族特色 现场,表演型选手、演唱舞蹈俱佳选手、器乐演奏高手、民族原生态歌舞型选手等齐齐出现在舞台上,赚足了观众的眼球和掌声。

  在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大放异彩,器乐独奏、T台走秀、独唱、诗朗诵、小剧目表演等形式多样,尽展选手最具魅力的一面。12号选手王一婷唱起了滇味十足的花灯《吹鼓手招亲》选段,如今,会唱花灯的年轻人已甚少,而王一婷在表演中,不仅唱得佳,而且还绘声绘色地表演起来,就连本土评委都忍不住连夸:正宗!

  也许地处云南多民族地区的原因,在昨晚的个人才艺比赛上大部分选手充分展现了独具魅力的民族特色。来自云南民族村演出团的7号选手李军现场带来了一支热情、奔放的佤族舞蹈《沸腾的佤乡》,明快的节奏、精湛的舞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此外,在海选中感动了无数观众的聋哑女孩刘瑜,带来了欢快的口琴手语表演《红河谷》,那优美自然的动作让评委和观众们交口称赞。现场,许多刘瑜在聋人学校的同学也来到了现场给她加油打气,他们说不出话,但用手语给她祝福。

  民族服装让评委大饱眼福

  激烈的才艺展示之后,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此时,舞台上只剩下23位选手获得参加下一环节“命题表演”的资格。记者发现,站在舞台上的选手中也不乏表演专业出身的高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5号选手杨净如、目前还在广东学习戏剧影视表演的18号选手孙鸣蔚等,在这一环节中都有着惊人的表现。“镜子”、“口香糖”、“手机”等一系列情景命题简单而现实,选手们发挥起来都灵活而独具个性,就连评委也难以及时决定选手的去留。经过评委在休息室的一番争议后,最终仅剩下20位选手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

  “民族服装展示”不仅是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同时也是昆明赛区的最大亮点。白族、彝族、壮族、傣族、纳西族等,20位选手身着代表各民族特色的服饰一一展现,让现场评委大饱眼福,就连香港著名演员关礼杰也大赞:“这是我看过最有特色的比赛。”在众多民族服饰中,最抢眼的要数22号选手金珠卓玛的藏族服饰了,据了解,此次金珠卓玛不惜将自己的“宝物”呈现出来,“我的这身藏族服饰是家人专门为我做的,是我的嫁妆,这次为了比赛,我特意先拿出来展示给大家了。”     

  本报记者 马军艳 

  实习生 杨艳 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