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米袖珍公主携帅气老公做客《津夜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5:57  新浪娱乐

一米袖珍公主携帅气老公做客《津夜嘉年华》

一米“袖珍公主”携帅气老公做客《津夜嘉年华》

  新浪娱乐讯 本期做客《津夜嘉年华》的是四位与众不同的明星,她们没有迷人的外表,却有着世界上最宽广、最善良的心胸,她们的身高只有一米左右,最矮的只有0.99米,她们的生活中充满了不便,却凭借自己的本领给别人带来无尽的欢乐,她们被称为世间最美丽的“袖珍公主”。

  姜玲珑——“胸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内蒙古女孩姜玲珑从小因为缺钙,6岁才会走路,而且别人走一分钟的路程她自己要慢慢地走上半个小时,而且身高就定格在了1.3米。姜玲珑的爸爸是当地学校的校长,经常帮助别人,凡是有失学儿童都会被接到学校免费接受教育,妈妈还给贫困儿童做鞋子穿。从来不给别人添麻烦的爸爸为了给玲珑看病找村里人借了2500多块钱,这在当时的农村算得上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从小就看着爸爸妈妈给村里人做好事的玲珑也长成了一个善良的姑娘,多年在外漂泊的她如今已经是008艺术区的团长,带领着好几个和她有着同样遭遇的兄弟姐妹到各地进行慈善演出。在一次演出中,玲珑想和一位漂亮女孩握手,但是那个女孩躲开了,还鄙视地看了她一眼,这让玲珑感到非常伤心,但从小在内蒙古广阔草原中长大的她并没有因此灰心丧气,因为她坚信“胸怀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阿辉——“我很遗憾没上过大学”

  身高1.1米的阿辉从小就爱学习,但在上学时却遇到很多困难,因为够不到椅子,阿辉有时要让同学抱上椅子,上课也不用起立,身残志坚的阿辉在每次考试中都是前几名,经常被同学们评为三好学生,但到了中学三好学生的标准提高了,就是除了学习好还得劳动和体育样样达标,这样一来阿辉不但评不上三好学生,而且连重点高中上不了,最让阿辉感到委屈和遗憾的是没有进入大学学习,在《津夜嘉年华》阿辉满脸坚定地说:“如果当时我能够正常上学我一定能够考上大学!”

  高中毕业后的阿辉为了养活自己做过很多工作,给一次性筷子做包装纸,在娱乐场所、商场门口买过鲜花,现在的她在北京的一家娱乐场所唱歌,收入不错,生活的很好,懂得感恩的阿辉也想通过《津夜嘉年华》的镜头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自己不知名的好心人。

  小甜甜——“有那么多人关爱我,我觉得很感动”

  湖南人小甜甜,至今在舞台上演出已经有7、8年的光景了,因为只有1.08米的身高,家里兄弟姐妹又很多,所以父母就没有送甜甜上学,但好强的甜甜经常拿着姐姐用过的课本和粉笔自学。从小爱唱歌的甜甜在一次偶然的机会碰到了“伯乐”,因为没有文化所以学起音乐知识来很费劲,弄得老师最后不得不放弃了,甜甜自己也很气馁,幸好这时有一位好心的天津大姐收留帮助了甜甜,使甜甜逐渐恢复了信心,鼓起勇气找到原来的老师表示自己还想继续学唱歌,老师也被甜甜不认输的精神所感动,同意给她介绍一位有经验的优秀声乐教师专门教她唱歌。甜甜自己还找来很多卡带反复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终于能够登台表演了,并且第一次出去演出就挣回了100块钱,兴奋得甜甜喜极而泣。

  宫丽英——“我很高兴可以生个健康的宝宝”

  今年29岁的宫丽英是此次来到《津夜嘉年华》的四位“袖珍公主”中身材最矮小的,只有0.99米。丽英的外婆生妈妈时候已经快五十岁了,属于超高龄产妇,所以妈妈生出来就是天生矮小,后来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害怕把矮小症传给丽英,就吃了很多钙片,但她还是不幸地遗传了妈妈的矮小,值得高兴的是,丽英在《津夜嘉年华》节目中宣布,刚刚做了基因测试,科学表明丽英的下一代完全不会受影响。天性乐观开朗的丽英没有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的苦难经历,而是回忆了人生中最快乐的事情,小时候和小伙伴下河摸鱼、上树摘果子——这些丽英都历历在目,而且现在丽英正在从事水处理行业,能够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丽英觉得很高兴也很有意义。

  提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丽英还是不觉流下了心酸的眼泪。丽英的妈妈常对她说“艺多不压身”,所以全家人省吃俭用一年攒下4000元供丽英学习唱歌,丽英从小就看着爸爸用三轮车带着妈妈去收破烂,卖回钱攒起来给丽英请家教,看到父母如此辛苦,丽英学习起来也非常认真,如今丽英的演员梦也已经实现了。

  “袖珍公主”因为身体残缺而让他们的生活充满坎坷,但她们的努力和善良也换来了自己的真爱,其中一位“袖珍公主”的老公也来到了《津夜嘉年华》的节目现场,他究竟是谁的老公呢?

  天津卫视7月4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