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心如推掉八部戏约 接拍《美人心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05  新浪娱乐
林心如推掉八部戏约接拍《美人心计》(图)

林心如:受气小姐熬成正宫皇后

  新浪娱乐讯 由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联合制作的古装女人大戏《美人心计》昨日开拍。此前一直悬而未定的女主角一事昨天终于尘埃落定。在女一号甄选活动中,台湾著名影星林心如打败韩国女星宋慧乔,将正式“入宫”饰演成年版女一号“窦漪房”。林心如表示,8年后再入宫自己觉得成熟了很多。对于冒着酷暑扮古装,自己早有心理准备,更已向“美容大王”大S讨教避暑高招。

  林心如表示,在刚接到剧本的时候,就很喜欢“窦漪房”这个角色,“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让她很有冲动。为了接拍《美人心计》,林心如自称推掉8部戏约。而“《美人心计》最吸引我的就是内心戏,这个人物有很多内心挣扎,为了保护自己,同时又不伤害别人,必须和恶势力做斗争,此前可能我演内心戏有困难,但是这几年经过多部戏剧的磨练,现在觉得驾御起来完全没困难”。她希望演完《美人心计》,观众都可以改口:“不要再叫我紫薇格格了,请把紫薇忘掉,叫我窦皇后吧。”

  另外,离开华谊自立门户的林心如谈到刚和章子怡合作的电影时感触很深,表示佩服章子怡,希望今后有能力要像章子怡那样成为一名制作人,拍自己想拍的作品。“我现在拍戏之余也在努力学习怎样可以当一名好的制片人,尽管做制片人很辛苦,却很有成就感。”(北京青年报 杨文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