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知女人心》热拍 钱泳辰成赴美演出第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18  新浪娱乐
《谁知女人心》热拍钱泳辰成赴美演出第一人

钱泳辰《谁知女人心》定妆照

《谁知女人心》热拍钱泳辰成赴美演出第一人

钱泳辰

  新浪娱乐讯 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的又一力作《谁知女人心》近日正在横店热拍。金采国际夏家班内地偶像小生钱泳辰,台湾知名艺人刘雪华、谢祖武,以及香港艺人刘恺威等纷纷加盟该剧。

  此次钱泳辰在《谁知女人心》中出演杂粮行的少东杜文山一角。此人身家厚实,胸襟宽阔,正直而善良;深爱自小指腹为婚的琦真,即使遭到悔婚,对琦真的真情依旧,是琦真永远的守护神。甚至爱屋及乌的关顾琦真的丈夫,儿子。眼见琦真他嫁难以挽回,只好听从父母之命,娶了一个没有感情的镇上女子淑娴为妻,聊以成家。

  此时的横店已经是酷热难挡,穿上长衫大褂的演员们拍起戏来真是异常的辛苦。不过,对于钱泳辰来说,除了演戏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那就是他要细心准备赴美国拉斯维加斯及雷诺的演出。

  据了解,曾一手捧红诸如刘文正、林志颖萧蔷等明星大腕的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虽然早已经移居美国,但他除了经营自己的艺人之外,另一个主业就是接洽艺人到美国各大赌城去演出。而此前他多经营港台的艺人去演出,这次他旗下的钱泳辰将是内地第一个赴美演出的艺人。而自签约时起,夏玉顺先生也就旨在为钱泳辰打造国际化的演艺道路。

  凭借良好的外形和扎实的演技以及众多的才华被夏玉顺先生收归旗下之后,钱泳辰真可谓好戏不断。光是09年就拍摄了《女人无悔》、《简单爱》、《钻石豪门》、《谁知女人心》等四部大戏;而他之前的《为你燃烧》《双城变奏》《道德底线》等剧不仅在内地收视良好,在台湾和美国也是非常之受欢迎。

  据夏玉顺先生透露说,目前钱泳辰赴美演出的歌单也已经敲定,他会演绎一些经典老歌。而目前的售票状况是,三千多人的场地,现在已经是一票难求。同时夏玉顺先生也表示说,之后他会邀请更多的内地艺人到美国去。比如解晓东、孙楠韩红等一批实力唱将;此外,像黄晓明陈坤等一些演而优则唱的明星也是他邀请的对象。

  对于这场“硬仗”,钱泳辰表示,迎接挑战的最好办法就是努力做到最好。对于能够作为内地艺人打开内地赴美加演出的先锋,自己非常的骄傲和荣幸!而自己也一定会努力,不让大家失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