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的天空》多处创新 受业内外人士高度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16: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自公布相关报道以来,无论是开创新的偶像剧模式还是集合中韩众多优秀人才和资源都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高度关注。为了让网友对这部剧有更多的了解,此剧还开展了“我和蓝天有个约会”的征文活动,许多热心网友已纷纷投稿。

  《亚洲的天空》是慈文影视精心制作的大戏, 80后制作人朱双双将邀请有丰富经验的韩国策划团队进行相关剧目策划,并启用韩国有收视保障的一线明星来打造此剧,充分吸纳韩国资源和优秀人才,致力于开创精品国产偶像剧先河。为了配合整部剧的宣传,慈文影视设置了到韩国旅游的大奖来吸引同样与蓝天有着不解之缘的网友发来稿件,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神秘的蓝天工作者。消息发布后,许多网友投来稿件,诉说自己与飞机的故事,这让此剧的制作人员也有了更多的触动和灵感。

  创作人员在小范围内公开了剧中的6位主人公的性格特征后,竟然会有热心网友为此剧的人物设计了Q版的动画人物,这让制作方很感兴趣。从来都是电视剧播出后,才会对应剧中人物的形象设计动画版人物,此次制作人朱双双也想来个先例,集思设计好Q版人物再去对应演员,这在国产偶像剧中也是史无前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