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牛郎织女》唯一吻戏曝光 安以轩偷亲田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21:20  新浪娱乐
《牛郎织女》唯一吻戏曝光安以轩偷亲田亮(图)

安以轩风骚诱“牛郎”

《牛郎织女》唯一吻戏曝光安以轩偷亲田亮(图)

安以轩偷吻田亮

  新浪娱乐讯 由“跳水王子”田亮和台湾当红女星安以轩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正在央视第8套频道的晚间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渐入佳境,全剧唯一的一场“吻戏”剧照也随即曝光。戏里的“织女”是偷偷亲“牛郎”,甚是腼腆;戏外的安以轩却直问田亮“为什么没有穿泳裤?”,颇为豪放! 

  初次见面安以轩雷蒙田亮

  谈到对田亮最初的印象,安以轩表示:“都知道田亮是那个拥有阳光灿烂微笑的跳水王子,对他在跳台上的印象实在是太深了,以至于我第一次见到他本人时,冒了一句特别傻的话:‘啊!你没穿泳裤啊?’当场就把田亮问蒙了,他的脸腾就红了,肯定是被我吓到了!事后他也乐坏了,直到现在他还会拿这句话来‘取笑’我。只怪我当时也没有多想,就觉得他应该就是在赛场上穿着泳裤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我问的那句话,实在太雷了!”

  牛郎晕后偷瞄织女 全场NG大爆笑

  安以轩:“有一场戏,是要织女俯身趴在晕倒的牛郎身上,边哭边大唤牛郎的名字,当我‘牛郎哥、牛郎哥’地叫着正欢,泪水也恰到好处地不停地流时,牛郎的眼睛突然睁开了一条缝,瞄了我一下,又迅速合上。可能他还以为这一瞄是神不知鬼不觉,却没想到导演坐在监视器前也看得清清楚楚,于是我们所有人都忍不住NG爆笑!”

  安以轩:“谁敢敲奥运冠军的头?”

  有一场戏是“织女”拿着黄瓜和丝瓜追打“牛郎”,两人打情骂俏的镜头。初次拍戏的田亮没有料到安以轩手拿黄瓜就真的带劲敲下去,拍完后田亮直叫:“你居然真的敲我。”安以轩开心大笑:“太过瘾了!想想谁敢拿黄瓜敲奥运冠军的头啊!拍戏给我这个福利,我还不得多敲敲呀,机会太难得了!哈哈!”

  不怕叶一茜吃醋 戏外也是好朋友

  当安以轩被问及与田亮的亲密合作,担不担心其“正牌织女”叶一茜会吃醋时,安以轩大方地表示:“完全没有这个担心。首先我和田亮在《牛郎织女》中的亲热戏简直太少了,唯一的一场吻戏还只是吻额头的。其次我跟田亮、茜茜,在戏外也都是好朋友。”原来,早在拍戏时叶一茜就经常会烧好丰富的饭菜,躲在田亮的车里带到现场,而田亮夫妇也会经常邀请安以轩一起上车吃饭。安以轩:“在涿州拍戏时,我和田亮楼上楼下地住着,每到中午我都会不请自来地杀去他的房间吃饭,因为茜茜一定弄好了一桌子的美味。”吃出感情的三人在拍戏结束后友情未断,诞下千金后的叶一茜首次出门会友就是与安以轩在北京相约吃饭。安以轩也专程在香港买了大堆Baby用品送给田亮的小宝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