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5:05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陈爰媛表演独唱 余心恬演绎凄美《夕鹤》 周一曼深情高歌《芦花》 陈梦园台上演小乞丐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杭州五强出炉(图)
牟星独白《安娜克里斯蒂》 五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全国选拔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昨天(7月3日),经过几轮激烈比拼,杭州赛区的“民歌天使”周一曼、“双面天使”陈爰媛、“可爱天使”余心恬、“话剧天使”牟星、“本色天使”陈梦园等五位“天使”脱颖而出。

  杭州赛区的评委、台湾著名演员夏台凤认为杭州赛区的女孩们展现出的综合素质让她很吃惊:“很多选手都给我们评委太多的惊艳和惊奇。”

  据悉,东方卫视将在7月8日、10日播出杭州赛区的复赛(30进15)和决赛(15进5)。杭州电视台影视频道将在7月6日、7日20:00播出复赛(30进15),13日、14日20:00播出决赛(15进5)。

  浙江女孩周一曼成为“民歌天使”

  来自浙江省金华市的选手周一曼以一曲大气的民歌《芦花》震惊全场,幸运地成为杭州赛区第一位晋级的选手。大学学习美声的周一曼一直有着坚定的音乐梦想,兼职做平面模特的她目前尚无固定工作,还在一直为了她的音乐梦想努力寻找:“只要是跟音乐有关的工作都可以。”周一曼的姥爷是来自山东的老红军,一路唱着“红色歌曲”来到了浙江,周一曼很感激地说:“姥爷从小就教给我很多的红军歌曲,妈妈更是在我还没有出生之前就开始胎教唱歌。”

  而且对于目前流行歌曲压倒民歌的趋势,她表示坚持自己的道路:“虽然我也可以把流行歌曲学得淋漓尽致,但还是民歌适合我。民歌的传承性更久,而且更能够东方的魅力。”

  另外四位选手也都极具实力,清新可爱的现代女孩余心恬、牟星之前并不被评委最看好,但几段爆发力极强的话剧独白力挽狂澜,野性十足、端庄大气的陈爰媛、进入了南京赛区30强但因准备不充分被淘汰的陈梦园海选当天曾经获得了宋晓波给的最高分,不甘心的她最终在杭州赛区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

  夏台凤不当“恶婆婆” 尽显优雅风范

  今年《加油!东方天使》提倡“绿色评委”,在杭州赛区的决赛现场,抢眼的不只有众多的选手,几位评委细致入微的点评和对选手的爱护令人印象深刻,几位评委在指出选手缺点的时候毫不留情,而在发现选手的闪光点之后也是不吝惜溢美之词。本次比赛请来的三位评委分别为:演绎了无数成功影视角色的“恶婆婆”台湾著名演员夏台凤、杭州电视台主持人刘忠虎、《浙江工人日报》副主编俞柏鸿。

  作为金钟奖影后,夏台凤的“恶婆婆”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开赛前就有选手犯嘀咕:“那个评委就是电视里很凶的那个婆婆,她会不会在点评我的时候也凶巴巴的啊?”开赛后,夏台凤的举手投足尽显优雅气质,她从不用尖刻的语言去批评选手,相反却给了这些年轻人们很多的鼓励,不少点评语言都很经典,比如“不敢说你就是天使,但至少你也是花园里的玫瑰花!”在点评热辣的恰恰女孩陈爰媛时,她用“贵妇人”来形容选手的气质:“有一种贵妇人是指她身上穿戴的东西很贵,有一种贵妇人是内心的高贵和典雅,你想做哪一种呢?”

  夏台凤评委也谈到有些评委是很犀利甚至很尖刻的,但她也认为自己的温和风格同样可取:“我用温和的个人风格,把爱与关怀透过点评传达给选手,借自己的经验提醒她们不足的地方,对于她们好的地方也适时地给予鼓励,可以同样起到帮助选手进步的作用。”夏台凤自己也是从当年台湾的一个歌唱比赛出头,走上了演艺道路,她对参加选秀的选手中肯地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主要的就是把握机会,机会是稍纵即逝的。你要学会在最短的时间里展现出自己的风度、自信、机智,也不是让你说些冠冕堂皇的话,只说‘我叫夏台凤’是肯定不行的。”

  第一个出场的选手想退赛,众评委厉声劝阻

  杭州赛区的决赛可谓高潮迭起、悬念丛生,选手们都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事,小品、越剧、话剧、歌曲、传统舞蹈、现代热舞……表演中亮点不断,使得几位评委在决定不少选手去留之时都感到十分为难。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杭州赛区选手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最终晋级的牟星比赛时穿的鞋子还是别的选手临时借给她的,选手之间互相帮助,借衣服……大家甚至在现场手拉手唱起了“你是我的姐妹你是我的BABY……”

  不过,当天一开赛就发生了意外——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厉晶晶表演了一曲甜美的《小酒窝》,然而在评委点评前,她突然提出了退赛。开场就遇到如此意外,让三位评委在诧异之余非常尴尬。

  评委俞柏鸿直指这种行为让人无法接受:“你自己都没有信心,让评委和观众怎么对你有信心?”评委夏台凤举出了自己参加《舞林大会》时接受挑战的例子,她举出了《长江七号》中的徐娇剪发扮男孩子的例子,“小小的徐娇都知道,头发剪了还可以长出来,可机会失去了就再也不会来了!”希望以此告诫她把握人生机会的重要性,“你想退赛可以在比赛之前提出来,这样可以把你的名额让其他同样优秀却落选的选手们,你现在退赛是对所有人的不尊重!”评委刘忠虎更是批评道:“人可以倒在灾难、病痛和敌人面前,但不能倒在自己面前!”最终,本来以为自己支撑不下去的厉晶晶回心转意,勇敢地选择了继续接受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天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