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推《追击宝强》 “顺溜”亲自解密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19:45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推《追击宝强》“顺溜”亲自解密幕后

王宝强解密《顺溜》

东方卫视推《追击宝强》“顺溜”亲自解密幕后

片场追击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我的兄弟叫顺溜》自7月1日东方卫视首播以来,收视率一直飘红居高不下,并受到众多观众的热力追捧。为了让广大观众更多了解这部幕后独家花絮、看得更过瘾,昨日东方卫视派记者远赴河北某影视基地采访正在紧张拍摄电影《董存瑞》的王宝强,并带回大量的《顺溜》的独家花絮。

  今日起,东方卫视将以“王宝强亲自讲剧”的形式来包装《顺溜》,强力推出《追击宝强》,每晚东方卫视19:30黄金剧场《我的名字叫顺溜》播出后,王宝强就当日播出的剧情将与观众面对面讲述《顺溜》拍摄过程中的有趣经历和感受,保证各位“顺溜迷”得到最全、最精彩的剧情资讯。

  通过这些方式,树立东方卫视的鲜明个性,与处在“顺溜混战”的央视和其他三家卫视,拉开距离。

  敬请关注每晚19:30东方卫视《我的名字叫顺溜》以及22:26独家揭秘《追击宝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顺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