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涵予自选角色演宋江 黄晓明佟大为将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09:48  重庆商报
张涵予自选角色演宋江黄晓明佟大为将加盟(图)
张涵予
张涵予自选角色演宋江黄晓明佟大为将加盟(图)
张铁林在片场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 实习生 王璐瑶)拖了两年的明星版《水浒》昨日终于在江西龙虎山开机。昨日,黄晓明佟大为等均未到场,只有出演宋江的张涵予、出演洪太尉的张铁林等演员撑场面。昨日记者了解到,黄晓明还没确定会演哪个角色,但出演潘金莲的并不是范冰冰

  张涵予想演西门庆

  昨日,张涵予一开口就说错话:“我觉得很多角色都适合我,宋江、林冲和武松,也包括西门庆。其实我本身也挺西门庆的。哎,我这是说的什么呀。我的意思是,其实我最想演的还是宋江。我从来没有演过古装剧,现在正练习骑马呢。”编剧温豪杰透露,宋江是张涵予自己选的角色。

  黄晓明演谁还没定

  剧组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有黄晓明,但他出演的角色一直没有公布。一位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导演希望他能演西门庆。昨日,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伟告诉记者,黄晓明还在看剧本,演西门庆并非不能接受,但要考虑影响。

  另外,佟大为的暂定角色是武松,潘金莲一角另有人选,但绝对不是范冰冰。

  张铁林拍戏差点中暑

  昨日的开机第一场戏是“洪太尉误走妖魔”。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扮演洪太尉的张铁林正在现场。他告诉记者,正在拍的是洪太尉翻山越岭去见张天师的戏,“这戏里的‘苦’根本不用演,热得我都差点中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