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十强拍MV徐静蕾指导 曾轶可现场清唱走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01:24  北京晨报

  快女十强拍MV

  晨报讯(记者 杨欣欣)昨天,新鲜出炉的快女10强在北京为快女主题歌《唱的响亮》拍摄MV,MV由徐静蕾执导。现场,晋级争议最大的曾轶可成为全场焦点被要求现场清唱。

  采访刚开始,曾轶可就成为话题中心,记者问她平时爱听谁的歌,她回答TWINS,记者请她现场清唱,她却没有选择TWINS的歌曲,说其实最喜欢苏打绿的《小情歌》,然后粗粗唱了两句,但明显省略了高音部分。记者问她是否高音唱不上去,她说“这歌就是这样的”。记者随即要求她再找拿手的歌清唱,曾轶可唱了两句其他选手的作品,也完全不在调上。曾轶可表示自己很紧张要求重来,其他9强选手很义气地帮她起调而且与她一起合唱,但很快被记者打断。曾轶可只好很没自信地小声唱了一遍。记者又要求其他人示范,两人差距明显。最后,记者问她如何看待自己成为最多争议的选手,曾轶可笑称自己为了保持良好的状态继续比赛,上网时只看正面报道,负面新闻一律不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