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秀场多“回锅肉” 前明骏女孩队长单飞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20  武汉晚报
选秀场多“回锅肉”前明骏女孩队长单飞晋级

前明骏女孩队长求斯

  本报讯(记者 王慧纯 实习生 金玉意)演艺圈不好混,在昨日下午《加油!东方天使》武汉赛区200进50晋级赛上,前明骏女孩队长求斯以新人姿态重新出发。

  明骏女孩是内地女子偶像组合,05年出过专辑,求斯是组合队长。记者前年在上海采访《明星大练冰》时就采过她,没想到她会来参加东方天使的选秀。求斯透露,她已经离开明骏女孩,在娱乐圈“单飞”了:“我想演戏,往影视方向发展,但在组合里时间上无法配合,没办法只有出来。”她参加选秀是希望能得到更多展现自己的机会:“东方天使注重的是全面才艺,包括跳舞、唱歌、表演还有一些舞台经验,我想这个比较适合我。”求斯本想去北京赛区参赛,但那边报名已结束,她就来了武汉。

  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又以新人姿态来选秀,心理上会不会有落差?“我也是参加了海选进来的。在海选的最后一天,鼓起了很大勇气才来的。”她自称没有什么心理负担:“就是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对结果也是平常心。”求斯来参赛也有取巧之处,在才艺表演上,专业班子和业余选手的水平可谓泾渭分明,求斯的热舞电力十足,三位评委毫无悬念地发给她一张50强直通证,昨天一共只有7位选手拿到直通证。7月10日,武汉赛区50强选手将冲击20强席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