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礼》河北热拍 林熙越刘孜片场打情骂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14  新浪娱乐
《军礼》河北热拍林熙越刘孜片场打情骂俏(图)

林熙越的平头造型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石钟山长篇小说的《最后的军礼》电视剧《军礼》日前正在河北怀安拍摄,近日,在剧组组织的探班中,正赶上林熙越和刘孜拍摄打情骂俏的戏份,和刘孜的落落大方相比,林熙越倒是显得有点木讷,居然拿裤衩当定情礼物送给刘孜。

  “其实刚才拍摄的是刘孜第一次以女性的身份在我面前,她饰演的赵果之前一直是女扮男装,赵大刀也一直拿他当兄弟,于是拿了一大裤衩去送给她,谁知道她是个女的”林熙越向我们讲述着刚才拍摄的剧情,当我们笑说裤衩是定情礼物是,林熙越忙澄清,“那不算是定情礼物,最多只是萌芽吧,我还没有从赵果是女人的这个事情中跳出来呢”。“其实赵大刀和赵果在剧中的感情挺悲情的,和《女人一辈子》不一样,良子对小桃是属于有缘无分,而大刀是把赵果让给别人的,”林熙越说起赵大刀的感情语气里有些心疼。

  该剧的导演陈健曾因执导过《亮剑》而声名鹊起,当红的实力派演员林熙越、刘佩琦、刘孜担纲主演。林熙越饰演剧中男一号赵大刀,为了区别以往自己塑造的军人形象,林熙越不光从表演上寻求突破,在造型上也是力求和自己原来的形象有所区别,“第一次剪这么短的头发,”原来林熙越为此剪了个平头。

  《军礼》通过其主人翁赵大刀悲情的一生,讲述讲述一群年轻的军人为新中国的建立抛头颅、洒热血、追求真理、不畏牺牲的感人故事。该剧横跨红军、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一直到祖国建设的历史阶段,跨度之长在以往同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中很少见。林熙越表示,自己近年来已经演了不少的年代军人戏,赵大刀之后可能会暂时的不接年代军人的戏,“沉淀一下,反思一下,其实是为了更好的出发,再说,我不是只能演军人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